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沒開過賽車?!那還不快來打造自己專屬皂飛車(指)

2013.09.12

秋天的腳步逐漸到來,台灣街頭的溫度卻是節節高升~不,不是因為全球暖化,而是因為最能點燃觀眾心中熱血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即將在台灣舉辦!這個在世界各地掀起了飛車炫風的精彩賽事,今年首度移師台灣。好消息是台灣的高手們已經接下了手工打造賽車的戰帖,在皂飛車的官方網站上,超過50組腦力激盪過後誕生的台味皂飛車設計,將在今年9月29日決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但是呢~有個更好的消息是~即使不會打造賽車,你還是得到了創造出自己專屬的、獨一無二的賽車的機會!到底要怎麼創造出自己的賽車,快上RED BULL皂飛車網站,點進他們的線上小遊戲,發揮你的巧手與巧思,與全世界網友分享原本只存在於你的腦袋裡的夢幻賽車吧。

要怎麼參加RED BULL的「Scavenge打造皂飛車」呢?

首先也是最有意思的,就是先構思出你個人專屬的的夢幻賽車,究竟是什麼樣的設計,擁有怎樣的外表?

接者,請連上http://scavenge.redbull.com/zh/tw頁面,認真觀看「Scavenge打造皂飛車」的操作指南。

以FB帳號登入皂飛車圖案收集器

將下方的「圖片收集器」粉紅方塊直接拉到瀏覽器書籤列。

然後開始尋找符合你心目中夢幻賽車的圖片。看到需要的圖片時點一下瀏覽器上「圖片收集器」,直接將圖片拉進跳出來的「圖片收集器」就可以存下你所需要的圖片,簡單輕鬆^^

自由地發揮你的創意與想像,選擇你夢想中最炫的車體,看起來能夠跑得最快的車輪,替你的車子塗裝上令人為之尖叫的帥氣外表。

最後,請滿懷著愛意替你的寶貝命名,然後將這台寶貝的照片貼上臉書,並號召你的朋友們快來幫你投票~獲得的星星數越多,人氣就越高,而前五名的人氣王將獲贈台灣限定的RED BULL皂飛車4GB USB,還有機會抽中市價2萬5000元的蘋果新iPad!第6-10名也可以得到全世界都買不到,絕不用擔心「撞本」的RED BULL獨家筆記本,不拉親朋好友來幫自己衝人氣是否說不過去!

活動日期從今天起到9月20日為止。9月23日記得上Red Bull Soapbox官網確認一下人氣王是不是就是你~也別忘記在9月29日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現場,親眼見證這場沒有引擎,只靠重力與熱血一決勝負的皂飛車大賽!

還在猶豫什麼呢?馬上連到RED BULL遊戲頁面,釋放你的速度感,打造出一輛風馳電擎唯我獨尊的賽車吧!

快點我快點我~http://scavenge.redbull.com/zh/tw/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