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EOS 70D震撼登場 革命性技術創新 搶攻中階單眼相機市場

2013.08.21

規格改款大升級! 整合19點全十字對焦、內建Wi-Fi、高速連拍新趨勢,採用創新“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技術 大幅提升Live View對焦速度,限量首購禮加送原廠電池及記憶卡。

Canon正式宣佈具有創新技術的數位單眼相機EOS 70D即日起在台灣震撼上市,積極搶攻中階數位單眼相機市場。EOS 70D相較於上一代規格整體大幅提升,包括採用2,020萬像素APS-C CMOS感光元件及DIGIC 5+影像處理器、19點全十字對焦點(中央雙十字)及內建Wi-Fi無線網路、標準ISO感光度為100-12,800(可擴充至25,600)、每秒7張高速連拍、翻轉及觸控螢幕新趨勢之外,再搭載Canon全新所研發的“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ual Pixel CMOS AF,DAF)”系統,大幅提升了在Live View即時顯示模式及短片拍攝時的自動對焦表現。

由Canon所全新研發的“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為一種在影像感測器平面上進行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hase-detection AF)的技術,採用一顆能以所有有效像素作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的CMOS影像感測器,當使用Live View即時顯示模式拍攝時,此技術能帶來與採用觀景窗拍攝接近的體驗。Canon一直不斷致力於在自動對焦技術層面上努力研發,並開發出更多先進技術,包括首先應用在EOS 650D上的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搭載STM步進馬達的鏡頭,以及目前最新的DAF系統,都是為開拓更豐富影像世界作出更多貢獻。

Canon影像資訊消費產品處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自2008年以來,Canon數位單眼相機(DSLR)已經連續五年在銷售台數蟬聯市場第一的寶座﹔今年上半年度DSLR銷售台數仍然持續穩居市佔率第一。從去年起Canon不斷推出多款技術革新的新產品,包括最輕量全片幅數位單眼EOS 6D、世界最輕最小數位單眼EOS 100D、具有全新拍攝體驗的PowerShot N、以及內建增距鏡的超望遠鏡頭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今日Canon再推出技術創新的中階單眼相機EOS 70D,無論在規格及價格上都相當具有競爭優勢,因此將積極搶攻中階數位單眼市場,加強鞏固Canon在數位單眼相機之龍頭地位。」

為慶祝EOS 70D正式上市,Canon特別祭出限量首購禮特惠,消費者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購買EOS 70D單機身或套組即可獲得原廠LP-E6電池乙顆及32G SD記憶卡(限量700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