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蕉相機-可愛華康中文字型iPhone拍照app

2013.08.20

拍照後先選擇可愛的中文字型,加上生氣到跳腳或高興到流淚的表情貼紙,再用一個濾鏡讓整張照片變得美美的,操作上簡簡單單十分方便,這就是我想要的相機軟體...

香蕉相機 就是這樣一款有可愛華康中文字型、以 LINE 等級為目標的優質貼紙、 具備獨特濾鏡、還會自動標示日期地點、操作又方便的拍照 app!(蕉農的老王賣瓜)

唯一華康中文字型

開機歡迎文字

首先一開啓香蕉相機時會顯示一段歡迎文字,有時貼心、有時勵志,而且每次顯示的文字都不一樣喔,我們就是希望你每天拍照都能元氣飽飽的。

拍照倒數計時,超貼心

拍照畫面可以設定倒數計時,超貼心、一個人自拍時也沒問題;另外除了從相簿中選照片外,還可以從 Facebook、FlickR、Instagram、Picasa 匯入自己的照片,讓使用起來整個超方便的,不用想辦法下載到相簿再開啓編輯。

自動加上地點和日期,照片更有故事性

拍完之後香蕉相機會自動幫妳的照片加上日期、地點,妳也可以手動輸入或選取其他日期、地點或是選擇隱藏喔。

二十種特調濾鏡,與眾不同

編輯畫面提供 20 款的好看的濾鏡效果,這些濾鏡效果是香蕉相機特調的,不會跟別的 app 一樣。另外還有一個可以讓背景模糊、人物清楚的景深濾鏡,這個使用在人物拍照上面可以突顯主題,讓畫面更聚焦,尤其是背景比較亂的照片,人物使用後真的會變好看喔。(就甘心)

二十多種字型,可愛中文字體

字型上香蕉相機還提供高達 20 多款不同的字型,真是超強,其中還包含「華康中文字型」,應該是目前 App Store 唯一能提供華康字型的拍照 app 了,誠意之作,超棒。

幫照片數入標題後,妳可以用指頭輕輕拖移移動文字位置,用兩隻指頭的話可以放大、縮小字體,放哪裡都好看。

超可愛的香蕉人貼紙,表達心情好好用

另外還有超正點的香蕉人貼紙,每一款香蕉貼紙的表情都好有梗,不會不知道要選哪張,超好用的。像是「陶醉的跳躍」、「奸奸的偷笑」、「吃太飽的滿足摸肚肚」、「崩潰跪下的哭泣」… ,這些都特別能表達拍照時候的心情,試用過的姊妹都說貼紙太可愛了啦。貼紙一樣可以用指頭拖移的方式移動位置,用兩隻指頭放大縮小,還可以旋轉貼紙成不同的角度。

還有、還有,妳還可以搭配好看的典雅相框,讓照片更有風格。

現在下載還有其他的更多貼紙喔!

立刻下載:

香蕉相機:免費版

香蕉相機:PRO版

簡單好用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希望打造一款效果很棒又簡單的夢幻拍照 app,香蕉相機事實上也是我們做給自己和朋友們用的相機 app,所以我們在細節處做了很多用心的小地方,就是希望能讓你們微笑,希望各位蕉友們會喜歡。

香蕉相機還在繼續變得更好喔,如果蕉友們有任何建議,歡迎寫信給我們,也希望能夠幫我們多多分享給好朋友噢,馬上幫我們按讚分享,我們會繼續絞盡腦汁想辦法討好蕉友們,讓蕉友們更開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