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 協助培養學生具備21世紀競爭技能

2010.04.23

量身打造「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減輕書包重度,增加知識深度

首款專為學生設計、可選配觸控螢幕的Latitude 2100,提供即時且互動式的教學經驗

專為教育環境所設計的全新行動推車,讓電子書包管理更簡便、更安全

戴爾公司本(22)日宣佈推出「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Dell Connected Classroom Solutions)」,針對中小學提供完整的創新技術、產品、軟體與教育訓練,落實教育部所推動的「電子書包實驗教學試辦學校暨輔導計畫」,讓台灣學童能夠真正在數位化環境中學習成長,培養具備21世紀競爭技能,以期更從容地面對未來全球化的挑戰。

戴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戴爾公司致力協助全球各國教育事業已逾25年,在世界各地擁有豐富的成功經驗,我們希望藉重這些成功經驗與台灣的教育機關同心協力,激發學生多層次的學習熱情,一方面減輕台灣學生書包的重量,再方面增加知識的深度及廣度,幫助學生有效率且快樂地學習成長。」

戴爾台灣分公司客戶端產品開發協理王昌元表示:「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落實了教育部所推行的電子書包實驗教學,不僅為師生提供即時、互動的學習經驗,同時上課變得更具彈性且活潑有趣。過去學生必須另外上電腦課學習電腦操作,現在學生已知道如何透過電腦探索知識並和同學交流,學習不再受到時空限制,不但學生變得更主動學習,連教師教學效率也大幅提升。」

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的主要設備包括:專為學生設計的Latitude 2100小筆電、專為教師設計的Latitude XT 2平板電腦、兼具安全、充電與簡化管理功能的行動推車、互動式電子白板、教室管理軟體、以及戴爾專業服務支援等。

Latitude 2100:首款專為學生設計可選配觸控螢幕的電子書包,提供學生即時互動經驗,滿足教學需求。

Laitude XT2:專為教師設計的超可攜平板電腦,具備多點觸控螢幕和手寫功能,讓教師能隨時隨地進行一對一教學。

行動推車:具備行動收納、充電及網路軟體配送功能,讓教師能隨時隨地上傳或更新上課所需的教材及軟體至多台電子書包內,並作更有效地集中管理。

互動式電子白板、無線教室管理軟體、與教材同步的多學科網路課程、互動式應用方案及豐富的課程教學資源等整合:協助教師彈性調整教學方式,鼓勵學生參與並追蹤記錄學生的學習過程,激發學生利用技術進行協作與交流。

專業服務支援:幫助學校規劃和建置「互聯教室」,包括:

規劃和設計:與技術和非技術客戶合作,戴爾提供在使用多媒體增強學習經驗方面的專業知識,針對客戶每項需求找出並確定最佳解決方案。

佈署、安裝和建置:戴爾應用其教育事業專業知識來實施多種增強課程效果的解決方案。

培訓:戴爾提供包括多種課程內容的“教師培訓計畫”;透過這些培訓,幫助教師將資訊技術、課程以及教材進行最佳整合。

維護和支援:戴爾幫助維護並支援「互聯教室解決方案」。

戴爾互聯教室解決方案能根據不同學校的環境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產品及服務,協助建立完善的“學習生態系統”,讓學生、教師、父母、管理人員、技術人員與社群間的交流互動更加簡單順暢。未來,戴爾公司將持續專注在推廣普及台灣教育事業及相關技術的研發,滿足數位化互聯互通的新一代需求,進而培養具競爭力的21世紀莘莘學子。

1教育部電子書包試辦學校包含臺北市大湖國小及忠義國小、臺北縣建安國小、花蓮縣長橋國小以及高雄市左營國小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