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宣布由The Rock®擔任《WWE 2K14》封面明星

2013.06.29

「人民冠軍」將替新一代WWE電玩遊戲注入撼人魅力

2K宣布邀請WWE超級巨星Dwayne “The Rock®” Johnson擔任《WWE 2K14》封面明星。在昨天晚上的Monday Night Raw®節目中,與「人民冠軍」(The People’s Champion)合作誕生的《WWE 2K14》產品封面正式亮相。封面圖案反映出The Rock的健壯體魄以及他在競技場上招牌姿勢。

「我非常開心能獲邀擔任《WWE 2K14》的封面明星,以及成為首位登上2K WWE遊戲封面的超級巨星。」WWE史上最著名的超級巨星The Rock表示。「我希望《WWE 2K14》的產品封面能撼動人心。我希望封面圖案能夠獨樹一格,替現今或未來所有2K發行的WWE電玩遊戲奠定新標準。」

追隨他祖父和父親腳步,成為第三代競爭者的The Rock,是史上公認最出色的WWE超級巨星,在1990年代尾聲,也就是WWE最著名的「惡劣態度時代」(Attitude Era),於雙打賽和單打賽中聲名大噪。目前,他擁有輝煌的戰績,包括拿下8次WWE冠軍,以及多次拿下WCW冠軍、Intercontinental冠軍和WWE Tag Team冠軍。最近幾年,The Rock重返WWE,並寫下了許多歷史時刻,包括2013年1月27日在Royal Rumble®擊敗CM Punk®贏得WWE冠軍 – 十多年來他的首個WWE冠軍。The Rock最近一次在2013年4月7日的WrestleMania 29節目中登場,迎戰宿敵John Cena®。

「《WWE 2K14》結合了招牌WWE遊戲內容與2K力求寫實的精神,象徵著名的WWE電玩遊戲系列邁入新紀元。」2K行銷資深總監Chris Snyder表示。「The Rock具備了2K封面超級巨星的一切要素。他的聲譽及地位是世界級的,我們希望能透過產品封面和電玩遊戲傳達出這一點。」

《WWE 2K14》宣傳影片:

http://youtu.be/lbeNO9k5rZw

2K藉由首次跨足知名WWE電玩遊戲系列並推出《WWE 2K14》,擴展了旗下優質運動模擬遊戲的產品陣容。 由Yukes研發的《WWE 2K14》,計畫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兩種版本,並帶來至今為止最撼動人心、最傳神且最細膩的WWE電玩遊戲體驗。《WWE 2K14》尚未取得ESRB分級,目前預定上市時間如下:北美地區為2013年10月29日,其他國際地區為2013年11月1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