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錶」現出眾 情定SEIKO_林依晨出任SEIKO LUKIA首位海外女性代言人

2013.06.20

稱職演繹女性自信風采 知性魅力

日本鐘錶大廠SEIKO宣佈,由身為都會輕熟女代表女星 - 林依晨擔任其旗下時尚女錶系列- LUKIA 首位海外代言人,以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嶄新之姿,演繹SEIKO LUKIA 充滿自信勇氣、刻劃動人風采的品牌精神。

擁有清新形象,自然演技的林依晨,自出道以來,持續在戲劇表現上力求突破。不論是勇敢追愛的青澀女學生,亦或是刁鑽任性的大小姐,林依晨都能將角色的個性詮釋得入木三分,出色表現也為自己成功贏得二次登上金鐘影后寶座的機會。而除了戲劇方面表現不凡外,近年來,林依晨日益成熟、充滿自信與知性的形象,全然符合SEIKO LUKIA以「時光的禮物」作為品牌的全新訴求。此次林依晨為了展現回顧過去的場景,在電視廣告中也大展影后級演技, 哭功一流。

SEIKO LUKIA 情定金鐘影后的知性形象

林依晨笑稱:「被SEIKO手錶套住了」

LUKIA全新代言人記者會以知性優雅氛圍、正式宣布林依晨為史上第一位日本海外女性代言人。談到與品牌的淵緣,林依晨笑說,第一眼看見LUKIA的錶款設計,立即就被它的知性形象牢牢「套住」,再也分不開。林依晨更表示:「LUKIA的形象,就是我想要變成的樣子,我很滿意現在的我。」未來的每一步,林依晨希望可以帶著這樣的「快樂」心情,從容邁向未來。

同時SEIKO也表示,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所飾演的程又青,讓她成為了台灣民眾心目中,都會職場女性的代表,而其甜美與幹練兼具的氣質,正與LUKIA的品牌調性如出一轍,彼此的合作勢必相得益彰。為了歡迎林依晨加入品牌代言,SEIKO也特別贈送一只春夏新品錶款作為「時光的禮物」,期盼隨著時光的演變,LUKIA能陪伴左右,見證林依晨日後更加美麗的蛻變。

林依晨自信演繹春夏「時」尚 時刻展現迷人風采

記者會現場,同時首度公開林依晨為SEIKO LUKIA所拍攝的2013年全新電視廣告。影片中的林依晨,以「現在」的自己回顧「過去」的自己,回憶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片中林依晨回想到一路走來的艱辛更大展影后級演技,在鏡頭前潸然落淚,現場工作人員不禁拍手叫好:「不虧是金鐘影后!」;片尾林依晨以充滿堅定的眼神,昂揚自信的抬起頭。一如過去的她,豐富了現在的自己,而未來的每一刻,將帶領她經歷一切關乎自己的所有。「變成妳想要的樣子,需要多少時間呢?」林依晨在廣告片中訴說了出女人心中的瑰麗憧憬,更完美詮釋出專屬於自己,最美麗的時光禮物。

此外,林依晨也擔任商品展演壓軸主秀,以一襲知性紅色禮服、搭配璀璨奪目的SEIKO LUKIA 2013年春夏廣告款(SSC898J1)華麗亮相,優雅演繹品牌作為「時光的禮物」嶄新概念。而林依晨對於「時光的禮物」之涵意,也有獨特的自我詮釋:「現在這個階段的我,正享受著生命中每一件值得熱愛的事物,並透過戲劇角色的傳遞,希望在觀眾心中引起些許漣漪。我認為一個充滿自信的輕熟女,懂得選擇自己所愛的人事物、也更懂得愛自己,珍惜這樣的時刻,就是獻給我們自己最美好的禮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