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ebok Kamikaze II紅黑復刻上市 SHAQ ATTQA 瘋狂送

2013.05.17

癡情正妹為當兵男友求籤,現場得標者感動讓鞋

兄弟、情侶檔,三人麻吉連連中籤,大連莊

國際運動品牌Reebok繼推出一系列NBA A咖球星Allen Iverson 的復刻聯名系列鞋款大獲好評之後,第二波再上周六推出曾叱吒 NBA球場上號稱雨人Shawn kamp的戰鞋Kamikaze復刻計畫,此波Kamikaze II 紅黑復刻配色特選定五家店點做限量抽籤首賣會,現場排隊民眾除了有機會購得心中夢幻鞋款之餘,Reebok 還加碼抽籤贈送另一款在美上市10分鐘即完售的俠客歐尼爾復刻鞋SHAQ ATTQA。 雙重好鞋誘出大陣仗粉絲到場排隊,全場氣氛緊張刺激,隨著抽籤結果驚呼連連!!

為提高這次的中籤機率,粉絲特地呼朋引伴,三人一早便聚集在排隊地點集氣中獎,原本只求能抽中一雙即可,沒想到卻達大三元,三人紛紛連續中籤,笑得合不攏嘴,直呼自己好幸運!! 也有一位媽媽特地帶著兄弟檔前來,眼看兩兄弟竟雙雙得標,雖苦了錢包,卻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最感人的畫面莫過於在台北京站現場,有位正妹為了要給當兵男友一個生日驚喜,特地一早來店排隊求得好運氣,沒想到苦苦等待就是沒有機會,結果抽中最後一雙的男生,突然決定要把自己的機會讓給正妹,且剛好就是她需要的尺寸,現場氣氛十分感人,為緊張刺激的抽籤活動畫下一個浪漫的句點。

此次除了Kamikaze II 之外,這次活動將會有五個幸運粉絲可以獲得俠客歐尼爾的原創 復刻鞋款SHAQ ATTQA。在復刻鞋一再回歸的當下,這雙被列為90年代最難忘的鞋款SHAQ ATTQA粉絲豈可錯過,今年四月在美國上市時,竟創下十分鐘完售的驚人紀錄。

在經過一番努力爭取後,已確定台灣在七月也要限量上市,此次參加活動而優先獲得鞋款的粉絲,可真稱之為超級幸運兒!!! 隨著SHAQ ATTQA 七月在台上市時間,喜歡歐尼爾的粉絲們屆時可以一起與他重返90年代的美好榮耀時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