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DJ 574復古系列

2013.05.16

復古 瘋音樂 Music in Life

New Balance全新DJ 574復古鞋系列,融合了NB引以為傲的運動功能鞋款先進科技與輕量材質,創造出極簡、輕量化風格的574復古鞋款。同步推出100%純棉、台灣製造的DJ 574短袖T恤系列,採用與鞋款互相呼應的鮮明色彩,在陽光奔放的季節,無論靜態休閒或動態娛樂皆能搭配出自我個性。

New Balance復古休閒鞋的設計不斷承襲NB運動功能鞋款的創新及優勢,打造最適合消費者穿著的產品。全新推出的DJ 574復古鞋系列結合酷炫極簡概念與舒適輕量材質,且鞋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提高穿著舒適度。外觀塗上時尚霓虹般的鮮明色彩,有如輕快跳躍的節奏,除了NB經典灰色系以外,另有5種輕快的霓虹炫彩,包含紅、橙、黃、藍與粉色,再搭配上DJ 574 短袖T恤系列,給厭倦一成不變的你盡情享受多彩樂趣,隨心所欲打造屬於自己的城市旋律。

DJ 574復古鞋系列及短袖T恤系列採中性尺寸打造,男女皆可穿著。鞋款建議售價NT$2,450元,T恤建議售價NT$980元。即日起凡購買DJ 574復古鞋,即贈DJ 574專屬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關於New Balance復古鞋

成立於Boston的New Balance,持續提供優質鞋款,從男鞋到女鞋,都是絕佳的商品與最好的品質。從經典的鞋型到新潮設計,每一雙復古鞋皆以創新的材質與技術,傳承New Balance百年來的製鞋工藝。New Balance復古鞋未來也將結合過去受歡迎的鞋款與魅力設計,以慶祝傳統、技術、創信與想像力等New Balance引以自豪的核心技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