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IKO G. L. T. 「FC Barcelona 限定款」展現世界第一、冠軍足球隊魅力的機械錶

2013.05.03

SEIKO鐘錶株式會社將推出Seiko G.L.T.「FC Barcelona 限定錶款」,全球限量150只,建議零售價格為日幣525,000元(未稅日幣500,000元),預計於8月23日(五),於日本國內指定銷售店及部分海外地區展開銷售。

<Seiko G.L.T> 是以「解放自我」為概念,誕生於2005年的高級腕錶品牌。商品上市以來,因其滿溢獨創性的設計、瞄準富裕客層的行銷策略、與時代同步的商品概念,獲得市場高度評價與青睞。

Seiko G.L.T.「FC Barcelona 限定錶款」

FC Barcelona,以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為根據地,是人氣與實力都高居世界之冠的足球俱樂部。擁有114年的歷史與傳統,積極培育並起用旗下選手,得到眾多頭銜的肯定。就和其精神標語「超越俱樂部的存在」一樣,FC Barcelona是一個擁有16萬名遍佈全球支持者的民間俱樂部(由一般市民所開辦的粉絲俱樂部),早已超越一般運動俱樂部的框架。而Seiko G.L.T.的品牌精神,以「解放自我」的概念為主,more than egoist的意義──「以自己的經驗法則判斷,貫徹自己生活方式的男人」,與FC Barcelona追求「創造具攻擊性且值得一看的足球」的精神相仿,本款腕錶就是結合這樣的精神所誕生的。

SEIKO鐘錶從2011年起,與FC Barcelona簽訂三年期的國際合作盟約,將以「官方鐘錶事業夥伴」的身份,支援俱樂部的活動。本腕錶更是至今從未有過、完整呈現俱樂部的「具攻擊性且值得一看的足球」哲學的設計。

《商品特徵》

‧          錶帶充分表現FC Barcelona的足球哲學,強勁渾厚,表面更是琢磨得平滑沉穩。並於上頭大膽刻下LOGO「FCBARCELONA」,呼應其強烈的個性。

‧          刻度盤則採用FC Barcelona的徽章。並以金屬色系,統一徽章上原本的鮮艷色彩,藉此表現出俱樂部如鋼鐵般不可動搖的強悍。中央的LOGO「FCB」、6點位置的足球圖樣,皆能為鏡面增色,10點位置的「聖喬治十字架」(※)搭配Semi Skeleton規格的小窗,能清楚看見腕錶心臟的脈動,感受機械機芯的強力躍動。

‧          底蓋印有FC Barcelona的徽章。

‧          鱷魚皮錶帶的背面,印有俱樂部標語「mes que un club」(瓦倫西亞語,指「超越俱樂部的存在」)。

※     聖喬治:守護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的聖人,紅色十字架為其象徵,FC Barcelona取其部分做成徽章。

Seiko G.L.T.「FC Barcelona 限定錶款」

型號 SBLL021
建議零售價格 日幣525,000元

(未稅日幣500,000元)

預定上市日期 2013年8月23日(五)
限量 全球限量150只

【商品規格】

‧           錶殼材質:不鏽鋼

‧           錶帶材質:鱷魚皮

‧           附贈錶帶材質:矽膠

‧           鏡面材質:藍寶石水晶鏡面(內面無反射塗層)

‧           防水性能:日常生活強化防水20氣壓

‧           耐磁性能:耐磁指針(JIS耐磁指針1種)

‧           尺  寸:[錶殼外徑]45.0mm [厚度]14.4mm

‧           其  他:可鎖式發條(鑲縞瑪瑙)/可透視背蓋(部分)

【機芯規格】

Caliber 8L38機械錶機芯

‧           驅動方式:自動(附手動)

‧           時間精度:日差+15秒~-10秒

‧           持續時間:最多可達約50小時

‧           振動數 :28,800振動/小時(8振動/秒)

‧           石  數:26石

‧           尺  寸:[外徑]28.4mm [厚度]5.4mm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