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anta 100 週年紀念版計時碼錶

2013.05.01

Ananta 結合兩大悠久傳統。經過 100 多年的淬鍊,Seiko 的製錶技術融合的日本文化歷史,創造出極具 Seiko 與日本獨特風格的腕錶系列。Ananta 系列在 2013 年推出新款計時碼錶,其設計令人回想起武士時代。

終極諸侯:伊達政宗

在 17 世紀初年的眾多傑出「大名」(地方諸侯)之中,伊達政宗的事蹟格外引人注目。他 14 歲時便投入了生平第一場戰役,17 歲則繼承父親的「大名」頭銜;他不但建立日本大城仙台,更推動了跨海外交事務,範圍遠至菲律賓、西班牙,甚至遠抵羅馬的梵諦岡。戰場上的他冷酷無情卻功績彪炳,並以造型獨特的盔甲而聞名。他的武士頭盔上有著碩大的弦月標誌,此一最獨特的造型使他名留青史。伊達政宗的弦月頭盔正是 Ananta 新款計時碼錶的靈感來源。

精緻彩漆、創新色澤

新款計時腕錶的錶盤,充分彰顯 Seiko 致力於追求革新與洗鍊的理念。加賀蒔繪派大師漆藝專家田村一舟親手為每只錶盤上漆,其色彩更彰顯出這只腕錶的獨特之處。錶盤的深藍色是漆藝空前的創新色澤,令人想起幽深無盡的夜空,手工繪製的弦月則光輝明亮。視覺效果令人驚艷讚嘆;無比力量與寧靜氣息的結合,以視覺意象充分反映伊達政宗多采多姿的一生。

最先進的 8R 計時碼錶

這款全新的 Ananta 腕錶採用 Seiko 頂級的 8R28 機械計時碼錶機芯,錶內搭載精準運作所需的導柱輪與垂直離合系統,同時整合 Seiko 獨家三叉同步歸零錘,所有指針可完美同步歸零。Seiko 獨家防眩鍍膜即使在強烈陽光下也可防止 99% 的光線反射,錶盤的美麗色彩因而清晰可見。

新款 Ananta 計時碼錶僅限量生產 300只,每只腕錶的錶殼背蓋均刻有專屬序號。這款新錶是 Seiko 自製腕錶100 週年系列的錶款之一,該系列旨在慶祝 1913 年首款腕表 Laurel 問世 100 週年。

規格說明:

 8R28 機芯

自動計時碼錶(最高可計時達 12 小時),搭載導柱輪與垂直離合系統

振動次數:每小時 28,800 次

動力儲存:超過 45 小時

寶石數:34石

 錶殼

直徑:42.8 公釐,厚度:14.2 公釐

不銹鋼藍色電鍍

防水 10 氣壓,磁抗力為 4,800 A/m

 錶帶

不銹鋼材質,三折按壓式錶扣

 鏡面

藍寶石水晶(超防眩鍍膜)

備註:歐洲地區建議零售價:約4,300 歐元 / 限量版:300 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