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紀念SEIKO腕錶100週年的限量收藏款上市

2013.04.30

打造璀璨閃耀的腕錶,確立Seiko Style的「44GS」復刻紀念版

SEIKO鐘錶株式會社,將由足以代表日本國產腕錶的高級腕錶系列<Grand Seiko>,開始紀念SEIKO腕錶100週年,現代的Grand Seiko,所繼承的設計原理「Seiko Style」,是以1967年發售的經典錶款「44GS」為基底,並加上最新技術與現代視角,所重新設計復刻的。SEIKO預計從6月8日(六)起,於日本國內發售Grand Seiko經典收藏款「44GS」限定版」,並依序推廣至海外市場。

<Grand Seiko>自1960年誕生以來,就以實用鐘錶的巔峰為目標,追求高精度、易讀性、易用性、耐久性等腕錶本來就該具備的條件,並持續不懈進化,希望能推出雋永的高級腕錶。除了「機械錶」、「石英錶」,SEIKO還萃取這兩種技術,累積融合後開發了獨創結構「Spring Drive」機芯,以此結構打造出來的系列,從2010年起,正式踏上國際市場,並獲得全球的高度評價。而其能受大眾認同的設計,更是繼承了傳統「Seiko Style」所擁有的可辨識性、精緻的零件搭配、精美的做工等,並持續追求再進化。

《商品特色》

本次推出的Grand Seiko經典收藏錶款「44GS」限定版,是專為SEIKO腕錶100週年所推出的限定紀念款。1913年(大正2年),還是懷錶當紅的年代,SEIKO就製造出首款國產腕錶「 LAUREL」並推出上市,1960年,更以國產第一個高級腕錶品牌為目標,推出了Grand SEIKO,1967年更完成了具有SEIKO獨家色彩的高級腕錶設計原理,此原理被稱為「Seiko Style」,最初實現此一原理的,正是「44GS」※。這次所推出的復刻版「44GS」,將分別推出重現版與現代版,重現版將採用當年發售時的原創設計,搭載手上鍊機芯,現代版則摻入了現代的元素,搭載自動機芯。無論何種年代,都因其高度辨認性、綻放出來的美麗光輝,而備受矚目的Grand Seiko Design,今後仍會持續發揚「Seiko Styl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