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棺材、蒸籠、時光機,誰是斜坡上的王者!?

2013.04.26

你知道相撲選手或是路邊攤可以變成賽車嗎?

不不不,可不是讓相撲選手頂著他可愛的小肚肚揮汗奔跑,也不是讓老闆推著他的攤位以躲警察一般的速度衝刺,而是做成相撲選手或是餐車外貌的…..

賽車!

是的,就是賽車!把不可能的外形變成可能,發揮人類最可貴的創意精神,比速度的同時還要比KUSO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首度在台灣舉辦!滿腦子都是鬼點子的你~豈能錯過這場充滿歡樂的速度祭典呢?

台灣民眾可能對「皂飛車大賽」有點陌生,但這在國外是已經行之有年的創意競賽,雖然是賽車,但是「皂飛車大賽」可能是其中最另類的一種。不用燒錢,不比性能,甚至沒有引擎!參賽者們靠的是對車子的理解與創意的造型,從斜坡上一躍而下往前飛奔,以原始的重力一決勝負!

近年來「皂飛車大賽」風氣也吹進亞洲,並先後在日本與香港掀起了創意飆速的熱潮,但重點不止是速度,更重要的是敢秀。也因為如此獨特的競賽條件,「皂飛車大賽」每次都吸引上萬人到場同歡。當你看到水果盤、時光機甚至是棺材在馬路上使勁往前衝時,可別太驚訝了。

很難想像嗎?就讓先來看看前幾屆參賽者們親手製作出來的創意賽車究竟是甚麼樣子吧!

2012香港「皂飛車大賽」精華錄

http://youtu.be/XCbkcwh-Tvo

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們的創意皂飛車

▼「皂飛車大賽」港譯「鬼馬飛車」,來參賽的也果真是「鬼馬飛車」

▼你可以坐在披薩裡參賽

▼偽裝成樂高人參賽

▼背靠背(?!)往前衝

▼甚至可以坐著開

▼趴著開都沒有問題!

▼還有大膽的參賽者們推出了棺材飛車!

就算你看到的是撞上牆後五馬分屍的賽車……也別忘了給這位勇敢嘗試的車手響亮的掌聲喔!

「皂飛車大賽」即日起自六月底止接受報名,秋天決戰風雲頂,高手勇者們快來接受挑戰吧!

更多詳情請洽「皂飛車大賽」官網:http://soapbox.redbull.com/tw/zh/#hom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