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ebok代言人林依晨跑遍半個台北市 提倡城市輕運動概念

2013.04.18

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鞋櫃店員的林依晨,今正式宣布成為國際運動品牌Reebok年度代言人,真的要賣鞋去了!為提倡Reebok女性運動新主張「LIVE WITH FIRE生活由我啟動」,林依晨首度挑戰城市馬拉松,實踐她重視運動、健康的生活態度,用實際行動號召上班族OL脫下高跟鞋,將整座城市變成運動場,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運動!為了準時趕赴今天的記者會,林依晨提早從台北小巨蛋前的公車亭出發,快走+慢跑+騎單車總長4公里,總共花了30分鐘,直奔信義誠品書店的記者會現場,為代言品牌精神身體力行不遺餘力!。

林依晨為代言脫下輕熟女風衣 挑戰4公里城市輕運動

最近演藝圈掀起一陣健身風潮,男星不僅要練出精壯肌肉,還得練出人魚線;女星們也靠胸前的事業線、以及腹前馬甲線搏版面;一向給人清新印象的影后林依晨,這次一改輕熟女形象,以在生活中實踐處處有運動的精神概念,為所代言品跑遍大半個台北市展現城市運動生活的新態度,呼籲OL調整生活與工作步調,不拘時間與形式、更不受場地限制,輕鬆享受運動的樂趣!

林依晨今天並在戶外公車候車亭上演變身秀,拋開高跟鞋,換上運動背心與慢跑鞋,挑戰一秒化身運動辣妹,展現健美身材,並率領三位素人正妹挑戰4公里的城市馬拉松,從慢跑開始、再換成騎乘單車,從台北小巨蛋直奔信義區誠品書店的記者會現場,用行動證明對運動的熱情,展現健康美麗新主張!林依晨表示,「很多辦公室一族因為工作忙碌忽略運動的重要性,我想呼籲各位愛美的OL,坐辦公桌也要有魔鬼身材!除了要吃得健康,也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讓忙碌的生活藉由體能運動得到平衡的狀態。」

首度公開少量多餐健身概念

總是因為工作忙碌大唱”沒時間”的現代OL卻難以身體力行,曾經備受嬰兒肥所苦的林依晨,總能以無壓力的方式保持完美體態,林依晨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健身建議,針對沒有時間做運動的的女性朋友提出「少量多次」健身的秘訣,她表示:「即使只是走五分鐘、爬樓梯五分鐘,都算是體能活動,不必花大錢就能鍛鍊體魄,我鼓勵OL將通勤路線變成運動路線,讓整座城市都變成運動場,讓運動變成習慣,更持久、更有樂趣。」

現在,Reebok邀您一起啟動LIVE WITH FIRE生活由我啟動-城市輕運動行列,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加入Reebok Taiwan 粉絲團,參加Reebok 多點新生活運動宣言活動,並留下自己的新生活運動宣言,即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五千元的Reebok林依晨代言鞋款與全套運動服飾乙組;此外,5月7日止上網參加《騎一騎,動一動,一起讓城市發光》網路活動,並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就機會獲得Reebok限量包包一個。詳情請參見以下詳細活動辦法:

好康活動一:Reebok 多點新生活運動宣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年4月30日止

活動辦法:加入Reebok Taiwan 粉絲團,參加Reebok 多點新生活運動宣言活動,並留下自己的新生活運動宣言,即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五千元的Reebok林依晨代言鞋款與全套運動服飾乙組

好康活動二: Reebok《騎一騎,動一動,一起讓城市發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年5月7日止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廣場前廣場 Reebok互動體驗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活動辦法:加入Reebok Taiwan 粉絲團,至活動地點騎上腳踏車,讓互動裝置LIVE WITH FIRE發光,拍下你與腳踏車和發光背版的照片,上傳至Reebok Taiwan 粉絲團,並在照片中 Tag 自己,私訊小編,留下你的姓名、地址及聯絡方式,即可得到Reebok限量包包一個,限量150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