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亨小傳】 新海報 走低調奢華風

2013.04.18

由巴茲魯曼執導的【大亨小傳】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片與海報,在這支最新的預告中表現出導演精心設計的華麗場景與靈活的畫面調度。這部改編自20世紀美國最偉大小說家費茲傑羅的作品,儘管預告片的畫面十分豐富,正式版海報除了點明人物間的關係外,走的卻是與預告完全不同的低調奢華風。

【大亨小傳】預計在五月上映的計劃除了是全世界藝文界、電影界與時尚界的盛事外,導演也在這次的預告中提前讓觀眾聽到碧昂絲、拉娜德芮、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等人的歌聲,讓這個時空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愛情故事,一下子與年輕觀眾拉近許多。而「這也是讓這部作品能夠打入各種年齡層的最佳構想。」導演巴茲魯曼說。除了上述這些歌星外,原聲帶還收錄了Jay Z、Andre’ 3000、高堤耶、艾蜜莉珊戴等歌手的歌聲。

【大亨小傳】從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的角色出發,他在1922年來到紐約,追求屬於自己的美國夢,他就住在傑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的豪宅隔壁,隔海遠眺的是戴西及她的風流名門丈夫湯姆(喬爾愛哲頓 飾)的豪宅。尼克深受這個上流社會的愛情、幻想與謊言所吸引,他目睹這個世界的一切,決定提筆寫下這個故事,關於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與煽情的悲劇,同時也反映出當前的時代與掙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