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開創全新影音娛樂商務整合新時代

2013.04.15

Smart EnjoymentSmart Business

Panasonic於4月12日(五)假台北內湖典華旗艦會館,舉辦「2013年視聽新商品發表記者會」,

以「智慧影音、進化科技」為訴求,展現視聽新商品滿足消費者從家庭娛樂到商務應用的所有需求。會中除了發表全新SMART VIERA電視商品,同時也發表了全新商務應用商品、薄型相機和耳機,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更簡單、便利與效率的影音新生活提案。

Panasonic Taiwan中谷總經理表示:「Panasonic未來電視事業的方向是加速變革成為雲端的螢幕終端」並「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思維,提高顧客的生活價值。在B to C家庭娛樂領域,將持續推出大畫面、高畫質與先進機能的電視產品,提供消費者全新的使用體驗;也可以將電視機當作HEMS(家庭能源管理系統)或家庭安全監控系統的螢幕終端使用。而在B to B商務應用領域,如飯店、辦公室、學校等,Panasonic也可以配合顧客的需求,提供包含軟體和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在家庭娛樂方面,2013年全新SMART VIERA獨家推出「My home screen 我的首頁」功能,擁有專屬個人選單畫面,可自訂節目內容與應用程式,並結合「智慧聲控」及「人臉辨識」功能,只要對著遙控器講出「我的首頁」,電視內建攝影機會自動升起,對您進行人臉辨識,並進入預先設定的個人專屬電視首頁,讓您使用電視更方便。

使用「Voice Interaction智慧聲控」功能,只要唸出關鍵字就能輕鬆找到想要的網路資訊;透過wifi連結SMART VIERA及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以使用「Swipe & Share 彈指傳輸」功能雙向上傳及下載影音內容,與家人分享歡樂與感動!還擁有業界最多的影音服務,以及台灣專屬的影音內容。除了去年擁有的20個影音服務,今年更新增「布克聽聽(兒童繪本)」、「GO MOVIE(得利影視電影頻道)」、「三竹股市頻道」,提供消費者從童書、電影到股市等廣泛的資訊。

在商務應用領域方面,65吋觸控銀幕可在會議進行或教學時做為電子黑板使用,利用觸控筆直接書寫,進行雙向即時互動交流,讓開會或教學更有效率。而BF多媒體液晶顯示器能提供HD高畫質的影音娛樂,還能配合業者的系統來播放影片、活動資訊、隨選視訊等內容。而業界最薄0.26cm的薄框電視,能靈活播出單一大畫面或切割畫面,可用於賣場商業廣告播出或飯店數位導引顯示。而全新智慧管家「家庭能源管理系統(Hems)」,讓電視從「單純播放內容與資訊的商品」,進化成為「家庭的控制中心」。透過網路連結,從電視就可看到家中電器的消耗電力,達到能源可視化。今年還新增家庭監視功能,監視器影像可從電視直接看到,給住戶安全、便利、環保的居家生活。

Panasonic視聽新商品,以最完整的商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最豐富多樣的選擇,讓您享受更先進科技,體驗更聰明的的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