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宏佳騰首部黃牌車Elite 300i驚喜上市 超低價14萬8 輕鬆黃牌 輕鬆啟動跑旅生活

2013.04.03

黃牌車粉絲有福囉!宏佳騰開春推出首部黃牌車Elite300i,超低夢幻價格堪稱市面上最超值車款;一次推出新潮五色搭配多項特色,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讓Elite300i成為通勤族與休閒族的最佳時尚配件!且為回饋廣大消費者,宏佳騰特別祭出兩大「價值萬元」的購車贈禮-法國Ermax原廠長版風鏡及宏佳騰與義大利頂級品牌ALPINESTARS聯名的防摔衣,要在今春讓機車迷以最輕鬆拉風的方式享受直上快速道路的馳騁快感!

宏佳騰首部黃牌車Elite300i 夢幻跑旅 輕鬆玩

一向堅持創新設計與獨到品味的MIT機車品牌宏佳騰,自2011年以co-in速克達系列進入台灣機車市場以來,總是以不落人後的創新作為,屢屢捲起有如機車界革命般的旋風。宏佳騰在2012年邀請到台灣重量級天王周杰倫擔任全系列車款代言人,並在2012 年陸續推出OZ系列與My系列升級版MY150,系列車款以超值價格與兼具設計外型及實用配備的特色而著稱。

早在宏佳騰正式發表首部黃牌重機Elite 300i之前,搶眼外型搭配主打的超值價格便引起重機網友們熱烈討論。順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條文及相關配套措施的陸續實施,2012年7月1日起,250c.c以上之黃牌車行駛路權可比照小型汽車法規,享有直上快速道路、免二段式待轉的「升級版」待遇(註1),這項新舉措無疑更讓Elite 300i在各大網路平台上造成「未演先轟動」的期待氣氛!

2013年一開春,宏佳騰第一部重機Elite 300i以台幣14萬8千元(註2)的超夢幻價格熱烈登場!共推出魅力紅、鋼鐵藍、耀眼黃、無憂白及漫遊灰五色,讓男人體驗如同孩童時期打開第一份禮物時的驚喜感。中性的無憂白及漫遊灰,適合正要開啟人生新頁的通勤族輕熟男;而鮮豔搶眼的熱火紅、悠閒藍和耀眼黃,則是玩心不減、注重生活品質的質男們的最佳時尚配件!

在配備的部分,Elite 300i擁有獨家鋁合金防滑踏板、對向六活塞剎車卡鉗、可調式雙後氮氣避震器以及DELFI 16位元噴射引擎,多種以重機騎士行車安全為出發的貼心設計,讓Elite 300i不只擁有大器與設計的出色外型,更讓男人心中的小男孩,能夠安全無虞地享受玩心大起的駕馭樂趣,堪稱最佳重機入門選擇!

除了超吸睛價格之外,宏佳騰本次更推出兩項專業車手必備的頂級限量購車贈禮(註3) – 法國Ermax原廠長版風鏡及宏佳騰與義大利頂級品牌ALPINESTARS聯名的防摔衣,兩者市值分別高達一萬元,足以展現宏佳騰對車迷們的大器回饋,也可說是機車品牌開春以來最大手筆的重砲好禮!法國Ermax是專業重機車友指定的御用品牌;而義大利頂級品牌ALPINESTARS專精於賽車與摩托車的安全防護裝備,產品受多位世界冠軍車手愛用。兩項購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不管你是打拼奮鬥通勤族或童心未泯休閒族,只要購車就能得到這兩項限量購車好禮,享受騎著宏佳騰Elite 300i盡情奔馳,輕鬆征服每一條快速道路的快感,或者釋放玩心,隨性展開一場悠閒小旅行吧!

宏佳騰總經理與周杰倫攜手揭幕大禮物 獻上夢幻驚喜Elite 300i

Elite300i發表會現場,舞台被打造成超大禮物盒,與舞台左側擺放的模型盒相互呼應,彷彿在醞釀驚喜般,模型盒覆蓋著紅色絨布等待被揭曉。而右側區域則陳列了Elite 300i全系列共五色車款展示及詳細的配備規格說明,現場更有兩名女模向來賓介紹Elite 300i相關資訊,增添不少吸睛效果。活動會場處處呈現「夢幻跑旅,輕鬆玩」的玩趣氛圍,讓現場來賓紛紛有等待拆開模型盒的期待感!

在新車發表橋段,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與代言人周杰倫從倒數聲中,一同從舞台上模型盒中揭開Elite 300i真面目,耀眼的黃色重機在燈光下閃爍著光輝,就像男人拆開期待已久的禮物一般,驚喜感與赤子之心同時被喚起!搭配女模穿著宏佳騰與ALPINESTARS的聯名防摔衣展示,更讓現場驚豔連連!

總經理鍾杰霖表示,宏佳騰從前年開始,由原本專攻外銷轉為同時布局台灣市場,並思考如何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因為當宏佳騰的產品受到歐美大廠肯定的同時,也希望把這份榮耀跟好的產品分享給台灣消費者。宏佳騰一向堅持以「移動美學」的概念來設計機車,Elite 300i的發表,不只讓宏佳騰機車的產品線更加豐富完整,更為重機車友們另闢了一條更便利快速的新道路,希望讓機車迷以最輕鬆的方式來享受如同開車上路的快感。而鍾總最後也祝福輕熟質男們,跟宏佳騰Elite 300i一起輕鬆啟動黃牌跑旅生活!

【新聞附註說明】

1. 立法院於2011年11月8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92條修正條文,並於12月經過總統命令公佈後,經過半年餘的相關配套措施準備,於2012年6月19日,由行政院正式公佈此修正條文將於7月1日正式生效,意即先前所提的排氣量550c.c.以上之大型重型機車有條件行駛高速公路、250c.c.-550c.c.之大型重型機車行駛路權比照小型汽車之法規,將於2012年7月1日正式施行。

2.Elite 300i定價新台幣14萬8千元,此價格為不含牌險之建議售價。現在購買即可享有「零利率輕鬆玩」分期專案,購車享二十期分期零利率,月付7,500即刻擁有!(不包含分期手續費及徵信費)詳情可洽全台宏佳騰經銷店點。

3. 購車贈禮-法國Ermax原廠長版風鏡、宏佳騰與義大利頂級品牌ALPINESTARS聯名的防摔衣,市價各為一萬元。兩項購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細活動辦法以宏佳騰官方網站公告為準,宏佳騰保有活動修改或提前終止之權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