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環太平洋】首張機械人海報「戰狼探戈」問世

2013.03.31

[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 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將巨大機械人與怪獸對戰的熱血畫面搬上大銀幕,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今年暑假最受觀眾期待的科幻動作電影【環太平洋】。

導演在開拍前就曾經允諾,將有好幾部巨大機械人與總數量不明的怪獸將出現在電影中,且每一隻怪獸與機械人的造型都各有差異。不同於其他電影總是以明星作為票房號召的利器,【環太平洋】先以機械人的造型搶灘,從今天(3/26)起,將連續在官方臉書上曝光來自環太平洋各國戰區的機械人造型。今日首先登場的是日本機械人「戰狼探戈」,肩部兩管大型火砲與頭部的造型設計,在官網上更是以暴君來描述它。明天即將登場的另一機械人,更讓人引頸期盼,到底會是來自俄羅斯,澳洲,中國,或者美國?

【環太平洋】故事敘述來自太平洋深海的巨大怪獸,連續數年之間在各大城市肆虐,造成人類生靈塗炭,為了對抗這些巨大的怪獸,人類發展出高度達25層樓巨大機械人與牠們對戰。透過神經元的相互串連,讓兩名駕駛員可以同步控制這部超級機械人,為了提高同步率,這對駕駛員最好是父子、兄弟或是夫妻來擔任,但是即使是集合全世界各國的科技之力,仍然難以抵擋這群怪獸的猛攻,在人類面臨最後一戰之際,只能將希望託付給一名失意的前駕駛員萊里與從沒駕駛經驗的學員麻子,在面對巨大怪獸的威脅下,他們要如何保衛地球的安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