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生代人氣美少女 力抗台灣高溫潮濕氣候 自信分享透亮肌秘訣

2013.03.11

日本市佔率No.1的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因應台灣不同於日本氣候型態而推出的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於3月7日舉辦上市記者會,「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為SOFINA首次登陸台灣開架市場,特別邀請日本時尚名模佐佐木希擔任代言人,更於日前安排佐佐木希來台拍攝電視廣告。為突顯「Primavista Ange漾緁」是專為台灣而研發的底妝系列,SOFINA此次更安排三位台灣新生代人氣美少女,與佐佐木希一起合作拍攝電視廣告,包括在超人氣網路美女簡廷芮伊林璀璨之星選拔賽中甚受矚目的葉慈毓、以及有台版北川景子稱號的新生代美少女吳以琳,三位不同風格的美少女,代表著台灣20世代年輕女孩期望自然透亮不脫妝的共同心聲。

此次記者會中特別安排了三位新生代人氣美少女表演情境劇的橋段,透過情境劇中投影畫面與動作表演的串連,傳達出台灣有別於日本的獨特氣候與生活型態,相較於日本,台灣氣候高溫而潮濕,加上年輕人多半以摩托車代步,悶熱濕黏的空氣,都讓完美底妝無法持久。以琳以自身經驗表示:「騎摩托車戴著口罩、安全帽,一路悶著到目的地,再精心的底妝也無法維持,真是白忙一場。」 試用過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的三位美少女,都對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的自然輕透妝感,8小時不脫妝的效果讚不絕口!廷芮說:「我們20世代的年輕女孩最想要像日本女孩一樣有清透自然的妝感,看起來就像氣色好到不用化妝,Primavista Ange漾緁是專門針對台灣氣候研發的底妝,很貼心考慮到台灣和日本環境的不同,是台灣女孩才有的專屬產品喔!」吳以琳也衷心讚嘆說:「我最在意的浮粉脫妝問題有很大的改善,即使到了下午,T字部位也不會黏黏悶悶泛油光,還是維持早上出門時的透亮肌,朋友還以為我是氣色好到沒化妝所以才不會脫妝呢!」

佐佐木希此次雖未能出席記者會,但也特地錄製一段問候影片,希望能將日本最具代表的底妝分享給台灣的女孩們,聊起此次與佐佐木希共同拍攝廣告代言的工作情況,三位人氣美少女突然像小粉絲一樣大讚佐佐木希的親切可愛。在拍攝過程中,佐佐木希認真地學會念「漾緁」的中文發音,三位美少女也現場扮演起佐佐木希的中文小老師,教她不少實用的中文。佐佐木希更開心地和著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出「謝謝」「請多多指教」等中文,讓大家感受到超人氣模特兒的親切魅力。為了表現出專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品牌特色,製作單位更特別安排了一段台灣街頭的外景拍攝,在1月寒冷的清晨,原本陰冷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隨著佐佐木希的出現,太陽居然也探出臉來,讓所有工作人員驚嘆美少女們不可思議的「女子Power」!廷芮也說:「這次拍攝廣告真的讓我們見識日方團隊專業嚴謹的工作態度,我們在現場也像巨星一樣被照顧的無微不致,從每一個環節的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Primavista Ange漾緁對於台灣市場、台灣女孩們的關注,是真的用心在了解我們的生活方式與需求,令人覺得很貼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