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軍事模擬遊戲《特戰尖兵3》 即將上市

2013.02.13

Bohemia Interactive將其即將上市的軍事模擬遊戲 - 特戰尖兵3 - 當中的主要故事發生地點的島嶼改名為「奧提斯(Altis)」。這麼做是為了反映該島嶼的地中海型環境與風情,但又需要與現實世界當中的希臘島嶼藍諾斯(Greek island of Lemnos)做出區隔。因為該島嶼是此次遊戲的靈感來源。

這個決定是因為兩名Bohemia Interactive的雇員在藍諾斯渡假時,以涉嫌進行間諜活動的理由遭到逮捕。兩人被拘留達四個月,並於近期獲得保釋。

出現在特戰尖兵3當中的主要島嶼(面積廣達350平方公里)其靈感來自於希臘諸島的美麗環境,並以其商業和公開的既有資料來進行美術方面的重建。這個島嶼會被選中的原因是Bohemia Interactive的總裁Marek Spanel曾於多年前在該島渡假,並將此構想傳達給公司裡的研發團隊。

但是在最近發生的逮捕事件後,研發團隊對於島嶼先前的名稱「靈諾斯(Limnos)」已經失去信心,因此希望改成「奧提斯」的方式來強調遊戲的虛構性。至於遊戲中的第二大島嶼「史崔提斯(Stratis,面積廣達20平方公里)」將維持原名。

特戰尖兵3的專案主持人Joris-Jan van 't Land提到:

「在創作的過程中,我們的虛擬環境經常取材自現實世界的地點。而在開發過程當中,我們會以自身的設計讓虛擬環境成長發展。結果就是我們的虛擬環境會相當貼近其靈感來源,但絕對不是一模一樣 - 我們也不希望兩者一模一樣。對我們來說,「奧提斯」代表著它是我們所設計的地中海島嶼群的核心,且避免與任何現實生活產生不必要的關聯性。」

隨著特戰尖兵:冷戰突擊在2001年的成功(原本名稱為Operation Flashpoint: Cold War Crisis*),特戰尖兵3將是這個得獎戰術軍事射擊品牌的最新代表作。這個將在電腦平台獨占推出的遊戲設定在2035年,在大規模的軍事沙盒架構中,提供正統的戰鬥體驗。本遊戲使用嶄新的Real Virtuality™引擎,為單人與多人遊戲模式帶來龐大的變化性 - 並且支援無限的內容創造機會。

特戰尖兵3預計在2013年發行。更多細節將在二月發表。

欲知詳情,請密切注意新世代多媒體相關網站與臉書粉絲團。

*「Operation Flashpoint™」是Codemasters公司的商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