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刺客教條 3》首款多人連線下載內容「萬夫莫敵包」中英文版今日同步上市

2013.01.12

Ubisoft 今日宣布《刺客教條 3》多人連線付費下載內容「萬夫莫敵包」已在 PS3 商店及 Xbox 360 賣場上架,PC 版預計將於 15 日推出,與英文版同步發行帶來額外的 Animus 多人連線體驗。

「萬夫莫敵包」為多人模式新增 3 位新角色、3 張新地圖,以及更強力的自訂物件、成就、獎盃。新地圖包括:查爾斯鎮、聖馬太堡壘、以及聖皮耶;新增角色則包含了:深具影響力的州長、堅忍的高地人、恐怖的野狼子,集結好你的兵士、跟蹤你的敵人、點燃革命之火!

《刺客教條 3》下載內容「萬夫莫敵包」已在 Xbox LIVE 賣場開賣,售價為微軟點數 800 點、PSN 商店售價約為新台幣 301 元;PC 版預計將於 15 日推出。後續還將以三部曲形式推出「暴君華盛頓王」全新單人遊戲下載內容,分為「惡名」、「背叛」、「贖罪」篇章,描述在美國獨立戰爭結束後、喬治華盛頓因為渴求無限的權力而宣布自立為王成為獨裁暴君的故事情節。

近 50 萬字史詩內容完整官方中文化,《刺客教條 3》PS3 及 Xbox 360 版由華星科藝、PC 版由英特衛代理發行,三平台中文版額外加贈 3 個單人遊戲關卡及 4 個物件組合包特典內容;PS3 版本另將帶來 60 分鐘單人遊戲獨佔下載內容「班乃迪克.阿諾」,揭露歷史上最有名的叛徒背後的真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