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跨界品味創舉 才子方文山賦詩詠讚(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1.06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2013年開春首場新品發表會,盛大獻上「蘇格登限量新春禮盒系列」,延續蘇格登一貫的完美平衡口感與優雅品味,特別邀請現今華語歌壇最具代表性的創作才子方文山,分別為蘇格登12年、15年、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撰寫引人入勝、充滿意境的韻腳詩,品味跨界結合,締造耳目一新的創舉!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記者會現場分別展示三款蘇格登12年、15年、以及首度推出的18年限量新春禮盒,讓與會貴賓可以近距離品吟蘇格登與方文山的嶄新結合;方文山優美的韻腳詩創作,更以細膩的動畫呈現,氣勢磅礡的投影在會場兩側,震撼視覺感受;創作才子方文山身著以雅緻設計聞名國際的夏姿.陳 新裝親臨現場,和帝亞吉歐資深品牌暨教育訓練大使黃毓禮Alex,共同引領品味對蘇格登的詠讚,綻放味覺和嗅覺的豐富層次,彷彿歷經獨特且難忘的感官旅程。方文山:「以中文詩詞來詮釋威士忌,可以說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跨界創舉,我覺得蘇格登的黃金比例是很有魅力的,不同年份的酒都給我不同感覺,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層次豐富,在舌尖、口中、吞嚥下去的口感充滿變化;15年的花果香氣明顯,呈現優雅的氛圍;而18年則是較沈穩的,略帶細緻煙燻香,口感也較成熟圓潤,風味各有特色,讓我喜歡在不同場合、與不同的朋友相聚共享。」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文字深具意境與畫面感,細膩且典雅的方文山,因為與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長期的合作,而讓首首深具「方式風格」的歌詞,受到所有華語歌聽眾熱烈喜愛。這次也再度讓人沉醉於他洋溢的文采中,為蘇格登創作《幸福透著光》歌詞,從遙想蘇格蘭的麥田風光開始,巧妙點出純淨泉水、麥芽香味、橡木桶、琥珀色酒液…等令人著迷的感官享受!搭配實力派音樂人黃雨勳〈當年曾在節目「超級新人王」,擊敗周杰倫得到第一名〉所譜寫的曲,讓這首《幸福透著光》,別於一般情歌,格外富有迷人韻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蘇格登邀請您一同參與《幸福透著光》的創作,即日起至蘇格登官方粉絲頁,即可參加蘇格登 X 方文山《幸福透著光》票選活動,還有機會與方文山面對面,一同品味蘇格登。而《幸福透著光》完整版歌曲、珍藏版來電鈴聲、還有方文山首度執導的《幸福透著光》微電影,也將於蘇格登官方粉絲頁盛大公開,完美品味期待與您共享。

詳請請洽蘇格登官方粉絲頁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