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rand Seiko究極細節 成就世界級規格高耐磁腕錶

2013.01.04

對絕對精準時計的堅持 呼應現今高科技生活所需

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高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今 (01 / 03) 日發表高耐磁腕錶,包含石英機芯與機械機芯等不同的錶款。自西元1960年誕生以來,Grand Seiko力求在專業高級製錶的領域達到絕對精準的目標,此次開發的高耐磁錶款,特別針對需長時間於高磁場環境下工作的工程師,或長久曝光於各種電子儀器與設備中的商務人士所設想,石英錶款的耐磁能力高達一般石英腕錶的8倍,而機械錶款的耐磁能力更是一般機械錶的16倍,新發表的高耐磁腕錶擁有世界最高規格的耐磁水準,堪稱世界最高標竿!

為高科技專業領域人士打造一只值得信賴的腕錶,Grand Seiko以其精密的工藝再創製錶技術的新高度,出色的高水準耐磁功能符合專業領域人士的需求,並深得大眾信賴。Grand Seiko 9F61石英機芯(SBGX089)全球限量500只,台灣限量10只,建議售價為NT$125,000,9S65機械機芯(SBGR077 / SBGR079)建議售價NT$210,000。

世界最高水準耐磁功能 打造超乎完美的精準錶款

Grand Seiko腕錶的耐磁出廠標準均以日本工業規格JIS*4,800A/m的耐磁性能為準。在電子器材普遍及高磁性的生產機器不斷推陳出新的現代社會,為了讓使用者對時間持續的抱有信賴,Grand Seiko高耐磁腕錶以純鐵製的耐磁板包覆機芯,讓腕錶避開磁場的干擾,耐磁性因而獲得顯著提昇。

在石英錶款上的表現,Grand Seiko高耐磁錶款具耐磁性能40,000A/m,是現今全球指針式石英機芯腕錶中最高等級的耐磁水準,實現了高級腕錶在日常使用上的理想境界,並展示其優越的機芯在此方面的精進。運用在機械機芯上,Grand Seiko 高耐磁機械機芯錶款亦擁有世界最高等級的耐磁性能80,000A/m,此耐磁等級比起一般符合日本工業規格(JIS規格)所訂定的16,000A/m強化耐磁腕錶,還要大幅的提昇。

鐘錶的內部構造上,Grand Seiko 高耐磁機械機芯錶款的純鐵製面盤本身便擁有耐磁的性能,能讓機芯不受到外部磁場的干擾,此外,錶款背蓋內側使用了比高耐磁石英機芯錶款要厚達兩倍的耐磁板,因此即便以1公分極近的距離靠近帶磁物品,依然能維持高精準度。Grand Seiko如此頂尖的技術,讓錶款不只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其準確性,當身處具高磁性的特殊環境中,依然能有傑出與令人驚艷的表現。

Grand Seiko重新定義「理想」的極致體現

半個世紀前,Grand Seiko以「創造一只理想的腕錶」這樣簡單的想法,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傳奇。每只Grand Seiko必須達到極致的精準度、易讀性、耐用性和配戴的舒適性,不多不少恰如其分。50多年來,Grand Seiko製錶師們選用最細緻的頂級材料,以手工精細琢磨打造心中的簡約與完美,並搭載極佳的機芯,每一只腕錶都呈現出Grand Seiko究極的精神。精密打造的Grand Seiko腕錶,在文化與藝術中精實地傳承,並在平凡中散發精彩的光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