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 以年度喜劇新作《性福特訓班》榮獲金球獎影后提名

2012.12.17

17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並二度拿下奧斯卡影后頭銜的影壇戲精梅莉史翠普,其將於明年一月份推出的新片《性福特訓班》Hope Springs,果然讓她不負眾望再度獲得金球獎影后提名,這位影壇傳奇巨星過去的無數傑作,早已讓她入圍金球獎達26次之多,堪稱影壇獲得最多次金球獎提名的硬底子實力派女星。

而在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提名肯定的加持下,梅莉史翠普是否能繼2012年以【鐵娘子:堅固柔情】奪下奧斯卡影后後,再度蟬聯2013年的奧斯卡影后,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而她在這次的喜劇新作《性福特訓班》中,演技表現搶眼絕對不在話下,和她搭檔演出的男星同樣實力堅強,好萊塢資深男星兼奧斯卡提名影帝湯米李瓊斯,這次和梅姨搭檔飾演一對互動相近如賓,婚姻早已失去激情的老夫老妻。

面對乏味的婚姻生活,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妻子感到萬般無奈,為了拯救婚姻、重燃往日激情,她索性找上一名由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飾演的婚姻專家,並在這位專家的指導下,夫妻兩人逐漸打開心房、擁抱彼此,然而最後卻發現,維繫婚姻的最重要關鍵,竟然是要找回“性福”!看兩位重量級巨星在《性福特訓班》中自然不造作、極具說服力的討喜演出,將在2013年一開年,便為您注入一股浪漫暖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