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男孩版”返家十萬里”口碑狂讚突破3億票房新高!壯闊感動媲美”黑熊來了” 《迷雁返家路》兒童節必看闔家觀賞首選3/27中法文版同步上映

2020.03.12

 

《迷雁返家路》是繼感動全球千萬人美國真人真事改編的”返家十萬里”上映後,另一部法國真人真事的溫馨動人鉅作,在法國好口碑突破三億票房後,即將於3月27日在全台戲院大銀幕震撼獻映。《迷雁返家路》電影中不僅收錄法國與北歐挪威多處山谷、雲層間壯闊大自然風貌、感動人心的飛行過程,絕對媲美"黑熊來了"!電影中延伸提到現今生態環境與雁鳥生態保育所面臨的困境與議題,中、法文版發音同步上映,兒童節親子寓教於樂必看首選。

 

 

法國男孩版”返家十萬里”口碑狂讚突破3億票房新高!壯闊感動媲美”黑熊來了”

賺人熱淚的"返家十萬里"在上映24年之後,法國推出同樣改編自當地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失去父母的雁鳥遷移回家超過20年的真人實事劇情電影《迷雁返家路》,此片一舉成為最新動人、法版小男孩的”返家十萬里”,十分難得即將在台灣3/27正式於大銀幕獻映。《迷雁返家路》是一部充滿生態教育意義的溫馨故事,於2019年法國上映首週票房即榮獲亞軍,甚至感動熱映持續將近3個月,口碑狂讚總票房突破3億元刷出新高!電影上映期間更是贏來環境、生態保育各界專家們支持與推薦的聲浪,叫好又叫座,感動無數影迷。電影中真實、震撼地呈現小男孩意外展開一趟駕駛輕航機帶領大雁精彩又冒險的旅程,從挪威到法國一路上經過許多山谷、河川、樹林等豐富畫面,影片採用宛如雁鳥們於高空中飛翔的視角,帶著觀眾俯瞰地球壯闊美麗的景色媲美許多環境生態保育電影如"黑熊來了"、"老鷹想飛"等片;同時也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感受動物遷徙時所遭遇到種種所面臨的困境與挑戰,3月27日上映的《迷雁返家路》絕對是今年最值得一看得扣人心弦動物系電影!此次更有中、法文版同步上映,提供學齡兒童作為絕佳環境教材,與雁鳥一同勇敢翱翔天際。

 

 

《迷雁返家路》兒童節必看闔家觀賞首選3/27中法文版同步上映

《迷雁返家路》即將於3/27中、法文版全台戲院正式上映,電影改編自法國真人真事之外,也融入寓教於樂的內容,除了完整拍攝出雁鳥從小成長的生態歷程,也有著重棲息地遭迫害的環境議題,外加融入父子之間動人真摯的親情故事。有關於生態環境議題為主的電影十分眾多,如從2019年底上映的”黑熊來了”不僅賣破千萬票房佳績,更是熱映到2020年春季,電影呈現可愛的黑熊之外,也讓更多人看見保育台灣稀有物種之下有許多人無限的付出與奉獻;另外於2015年上映的”老鷹想飛”在許多影迷心中更是留下更多回響,主要跟拍「老鷹先生」沈振中保育鷹鳥的生涯歷程為影片核心,探討台灣黑鳶的生態處境。近年有許多關注生態環境議題的電影,不管是劇情電影或紀錄片形式,都是親子闔家首選必看的好選擇,可以一同與家人了解我們生活的地方與環境。3/14《迷雁返家路》唯一戶外親子活動推出【賞鳥趣】,將由「台北鳥會專業講師」帶領大家於「台北植物園」進行獨家有趣的賞鳥活動!另外《迷雁返家路》電影雙人套票組「賞鳥童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隨票贈「維京出版社」熱情贊助的《愛家的小鳥》暢銷繪本童書,贈品數量有限,欲購買者請盡速至【博客來】官網查詢。另有更多關於《迷雁返家路》電影上映相關活動及資訊請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迷雁返家路》3/27全台即將熱映,中、法文版同步於大銀幕上震撼熱映。

 

 

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迷雁返家路》正式預告(英文版) 

 

▼《迷雁返家路》正式預告(中文版)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迷雁返家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2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