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慄糖果屋》暗黑格林童話太嚇人 台灣首映觀眾驚! 《這樣不OK》厭世路線網友喊讚 蘇菲亞莉莉絲坦言「超喜歡恐怖片」 《戰慄糖果屋》3月6日 大快朵頤

2020.03.06

 

由《陰兒房》《小丑》製片群戰慄打造,改編自格林童話《糖果屋》的《戰慄糖果屋》,片商車庫娛樂在昨日(3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辦全台首映會,陰森卻又唯美的詭譎風格,加上對於經典格林童話的全新詮釋,讓台灣觀眾紛紛給出好評「唯美的畫面加上詭異的劇情,令人坐立難安」「片中暗藏不少其他童話故事的線索,值得大家去挖掘」「音效太神啦,看得有夠緊張」「顛覆原本對糖果屋的印象,希望暗黑童話宇宙可以繼續發展下去」。上映首周拿下全美新片票房冠軍的《戰慄糖果屋》,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莊,女孩葛麗特(蘇菲亞莉莉絲 飾)帶著弟弟韓賽爾進入一片幽暗密林,飢寒交迫的兩人原本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食物和工作,卻遇上了令人恐懼的邪惡存在……。《戰慄糖果屋》將於3月6日本週五在台駭人上映。

 

 

 

 

《這樣不OK》厭世路線網友喊讚 蘇菲亞莉莉絲坦言「超喜歡恐怖片」

以《牠》(IT)中飾演貝芙莉一角表現亮眼的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最近在網飛夯劇《這樣不OK》中演出擁有超能力的厭世少女,引爆網友熱議好評。蘇菲亞莉莉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雖然我喜歡嘗試演出各種新題材,但並不介意自己一直接演恐怖類型的電影。事實上,我是真的很喜歡恐怖片,但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擅長演出恐怖片的演員。」。對於能演出《戰慄糖果屋》,蘇菲亞莉莉絲也表示「我第一次讀到《戰慄糖果屋》的劇本時,就很清楚知道這部電影將是對糖果屋這個童話故事的全新詮釋。我也希望透過我的演出,為這部片帶來不同的視野。」。而導演奧茲柏金斯也對蘇菲亞莉莉絲在《戰慄糖果屋》中的演出讚譽有加「蘇菲亞是那種在鏡頭前截然不同的演員,她真的很棒,可說是個真正的電影明星!」。暗黑版童話《戰慄糖果屋》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

 

 

 

 

※《戰慄糖果屋》劇情介紹

★ 《陰兒房》《小丑》製片群駭人改編驚典童話

★ 你熟知的童話故事,暗藏恐怖祕密……

★ 全美新片票房冠軍

 

 

 

《戰慄糖果屋》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莊,女孩葛麗特(蘇菲亞莉莉絲 飾)帶著弟弟韓賽爾進入一片幽暗密林,飢寒交迫的兩人原本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食物和工作,卻遇上了令人恐懼的邪惡存在……

 

▼幕後花絮「葛麗特」篇:

 

▼幕後花絮「巫術」 篇 :

 

▼幕後花絮「新故事」 篇:

 

▼《戰慄糖果屋》正式電影預告:

 

▼《戰慄糖果屋》首支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戰慄糖果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2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