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起眼旋風」襲台!超人氣系列作最終章終登大銀幕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珍藏預售套票組2/14中午火熱開賣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3月13日 全台獻映

2020.02.12

 

由丸戶史明創作,深崎暮人負責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系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自2012年出版後,大受讀者歡迎。其電視動畫版第一期和第二期分別於2015年和2017年於電視上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最新推出的劇場版動畫電影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在日本上映時不僅榮登「PIA電影」、「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首日滿意度冠軍,首周末擠進電影排行榜前5名,拿下單廳平均票房冠軍的好成績,最終觀影人次更突破50萬人次!日本觀眾也以「要我刷幾次都可以,每次都能體驗初戀的感覺!」、「對本作粉絲來說最棒的大結局!」、「中途看到淚崩了,神作啊!」等絕讚好評表達對於本片的喜愛。

 

 

 

另外,為了早已引頸期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上映的粉絲們,片商車庫娛樂更特別推出《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珍藏紀念套票組於「車庫娛樂官網」販售,品項包括:「單人票組」內含《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電影紀念票1張、日版限定色紙1張 (隨機出貨不挑款);「雙人套票組」內含《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電影紀念票2張、《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紀念資料夾1只、特製明信片組1套(3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粉絲們除了可上「車庫娛樂官網」選購外,也可在博客來售票網、安利美特台北店、台中店、網路線上商店同步開賣。《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於3月13日在台獻映。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套票售票資訊

單人票組:

電影紀念票1張、日版限定色紙1張 (隨機出貨不挑款)

 

雙人套票組:

電影紀念票2張、紀念資料夾1只、特製明信片組1套 (3入)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電影紀念票可於《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上映期間至全台首輪上映影城使用,但不適用於各影城升等影廳席次。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由A-1 Pictures 高円寺Studio(現為CloverWorks)擔任製作,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主角們和聲優們的精湛演技,加上原著作者丸戶史明親自執筆的腳本,讓《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成為話題作品,並決定製作動畫劇場版。集結電視動畫版卡司、班底的全新作品《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描述在某個春日,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與少女加藤惠命運般地邂逅了,於是有了以加藤惠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

 

 

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邀請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身為輕小說作家的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blessing software」,終於發表了第一部同人遊戲作品——之後,英梨梨和詩羽為了開發大作遊戲《寰域編年紀》,追隨人氣創作者紅坂朱音而去,blessing software的代表倫也則繼續社團活動,和副代表惠一起展開了新作的開發。倫也找來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擔任插畫師,並委託出海的哥哥伊織擔任製作人,緊接著聯繫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和她的樂團「icy tail」一同協助新作的開發。然而,英梨梨和詩羽的大作成果將會如何?倫也和惠兩人關係是否生變?「blessing software」的新作究竟會如何發展?《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於3月13日在台獻映。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劇情介紹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全新動畫電影登場,將描繪原作從未動畫化的篇章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系列終於邁向最終章!

★ 「blessing software」成員各自的遊戲製作與戀情的發展將會是?

★ 榮登「PIA電影」、「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首日滿意度冠軍!

 

 

我大概可以成為,你所期望的女主角吧?

 

在某個春日,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與少女加藤惠命運般地邂逅了,於是有了以加藤惠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邀請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blessing software」,終於發表了第一部同人遊戲作品——

 

之後,英梨梨和詩羽為了開發大作遊戲《寰域編年紀》,追隨人氣創作者紅坂朱音而去,blessing software的代表倫也則繼續社團活動,和副代表惠一起展開了新作的開發。倫也找來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擔任插畫師,並委託出海的哥哥伊織擔任製作人,緊接着聯繫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和她的樂團「icy tail」一同協助新作的開發。

 

然而,英梨梨和詩羽的大作成果將會如何?倫也和惠兩人關係是否生變?「blessing software」的新作究竟會如何發展?圍繞著不起眼女主角的青春塗鴉,終於迎來終幕……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7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