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技全新Windows 8週邊~新品介紹

2012.10.23

羅技觸控滑鼠T400

  • 結合玻璃觸控區與熟悉左、右、中鍵的複合式滑鼠:玻璃觸控區提供捲動更舒適滑順的觸控體驗,同時兼具傳統滑鼠的按鍵功能。
  • 側邊橡膠條設計:熟悉的滑鼠外型側邊以橡膠纏繞,使用更加舒適,操控更加靈活。
  • 專用Windows 8「開始」畫面快速存取按鈕:專用的Windows 8「開始」按鍵,可讓使用者點擊觸控區域的上方便快速存取Windows 8「開始」畫面。
  • 隨插即忘,加入即用Unifying接收器:超小型的羅技Unifying接收器結合先進2.4GHz無線技術,可連接多達六個相容裝置,帶來值得信賴的無線週邊操控。
  • 18個月的電池壽命加上電池狀態指示燈:電池壽命長達18個月,滑鼠上的電池狀態指示燈還可確保不會因電力的耗盡而中斷使用。

支援Windows 8、Windows 7或Windows RT

NT$ 1,590

 

羅技觸控滑鼠T620  

·         結合玻璃觸控區與熟悉左、右、中鍵的複合式滑鼠:玻璃觸控區提供捲動更舒適滑順的觸控體驗,同時兼具傳統滑鼠的按鍵功能。 

·         側邊橡膠條設計:熟悉的滑鼠外型側邊以橡膠纏繞,使用更加舒適,操控更加靈活。 

·         專用Windows 8「開始」畫面快速存取按鈕:專用的Windows 8「開始」按鍵,可讓使用者點擊觸控區域的上方便快速存取Windows 8「開始」畫面。 

·         隨插即忘,加入即用Unifying接收器:超小型的羅技Unifying接收器結合先進2.4GHz無線技術,可連接多達六個相容裝置,帶來值得信賴的無線週邊操控

·         18個月的電池壽命加上電池狀態指示燈:電池壽命長達18個月,滑鼠上的電池狀態指示燈還可確保不會因電力的耗盡而中斷使用。

支援Windows 8、Windows 7或Windows RT

NT$ 2,190

 

羅技無線充電式觸控板T650

  • 完整支援Windows 8觸控體驗:可執行高達 13 種獨特的 Windows 8 手勢,彈指之間即能快速捲動喜愛的網頁、縮放家人的照片及其他多種便利功能。 
  • 平滑的大面積玻璃觸控表面:大型玻璃表面可讓手指自在地執行Windows 8手勢,具備嵌入式精度感應器,不會留下指印和畫痕,即便是觸控板的邊緣,也能提供精確滑順的操控體驗。
  • 機械式觸控設計:別於一般觸控板只能提供固定區域觸控操作,使用者利用手指垂直觸控玻璃表面的任意位置,即能執行各式指令。
  • 可充電式設計結合電池管理功能:使用USB連接線充電設計,充電一次最高可維持一個月的使用時間。具有電源開啟/關閉開關和內建的低電量指示燈,無須擔心耗盡電力。
  • 隨插即忘,加入即用Unifying接收器:超小型的羅技Unifying接收器結合先進2.4GHz無線技術,可連接多達六個相容裝置,帶來值得信賴的無線週邊操控。

支援Windows 8或Windows 7

NT$ 2,390

 

羅技藍牙炫光鍵盤K810

·         雷射蝕刻背光按鍵反應靈敏的按鍵,明亮且容易辨識,鍵盤可依照室內光線自動調節照明的明暗程度,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擁有更好的打字體驗。 

·         輕鬆切換藍牙裝置,一次可對應3組設備:使用藍牙無線技術,鍵盤左上方的3組輕鬆切換設計,只需輕觸按鍵就能快速地從個人電腦輸入切換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輸入,無論WindowsiOSAndroid系統,皆能輕鬆對應使用

·         羅技獨有凹面鍵帽設計:長時間打字依舊享有舒適、安靜無聲的體驗。

·         便利的充電式設計:使用USB連接線充電,充電三小時最高可維持10天的使用時間(在開啟背光下每天打字兩小時的使用量計算,若未開啟背光,則大約可使用一年)

·         實用與時尚兼備:高級鋁質刷紋工藝以及低平式按鍵設計,絕對是個人電腦、超輕薄筆電或是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最佳輸入良伴。

支援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RT

NT$ 3,190

 

羅技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r

  • 內建3.5吋大型多點觸控板,支援Windows 8Windows RT觸控:不必另外配備滑鼠,即可自然地使用包括垂直/水平捲動、指向、縮放及Windows 8 Edge手勢。 
  • 便利的10公尺無線有效操控範圍:擁有高達10公尺的無線操控享受,坐在沙發上即可舒適地控制連接到電視的筆記型電腦,自在操作各式視聽娛樂體驗。
  • 超小型Unifying接收器,隨插即用超便利:只要將羅技Unifying接收器插入筆電的USB連接埠,就可開始進行瀏覽、觸控與打字。
  • 時尚極簡的造型設計:使用低平式按鍵設計,在維持精巧外型的同時,還能提供舒適、安靜的打字體驗。直立式收納設計更增添了在客廳中使用的便利性。
  • 1年的電池壽命:可以整年使用鍵盤而不必煩惱電池更換問題,不使用時可透過開啟/關閉開關協助節省電力。

支援Windows 8、Windows 7或Windows RT。

NT$1,39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