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發表多項ECO NAVI系列商品 為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2012.10.19

隨著油價與電價的調漲,面對日漸高漲的物價,民眾對於支出越來越精打細算,Panasonic自2010年10月推出搭載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的系列家電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更為業界吹起智慧節能的旋風。10月17日Panasonic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3新商品發表會」,會中不僅展示ECO NAVI系列商品的節能省電效果,更推出全新搭載ECO NAVI除濕機和電子鍋,加上原有的電冰箱、洗衣機、空調、薄型電視、空氣清淨機與吸塵器等6項,ECO NAVI系列商品已多達8項,涵蓋消費者生活所需的多項家電,想要輕鬆節能,就一起ECO NAVI吧!

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中谷明弘表示,Panasonic Taiwan已經在台灣成立50周年,一直以來都以實現電子產業No.1「環境革新企業」為目標,更於去年發表台灣環境宣言,期望透過商品、生產活動及員工活動等三個面向對台灣環境做出貢獻;除了省能源技術,還希望透過ECO NAVI商品的普及實現更節能省水的生活,預計在2012年讓ECO NAVI商品銷售金額佔比達到46%。而為了落實台灣低碳社會的目標,將集結台灣Panasonic集團的力量,打造智慧低碳住宅讓消費者享受更舒適節能的生活。

   全新豋場ECO NAVI直立式洗衣機,從裡到外全面升級,全新變頻直驅馬達,有效降低噪音和震動。鑽石極淨鋼槽搭配極滲透立體水流,讓衣服洗得更乾淨還能省時間。再加上獨家ECO NAVI 3大智慧感應,自動調整最佳洗衣行程,省下不必要的浪費,衣服洗得乾淨、省電又安靜,完美節能1級省。

日本進口的蒸氣式IH電子鍋,獨家6段IH大火力及130℃高溫蒸氣,完整保留米飯的營養,讓米飯自然香甜。保溫時還搭載ECO NAVI功能,會自動偵測飯量多寡,調整保溫時的消耗電力,隨時幫你省電,加上創新蒸氣保溫技術,讓保溫後的飯就像剛悶煮過的一樣好吃。

ECO NAVI除濕機,不僅全系列1級能效,全機3年保證,還有6項安全裝置,今年更搭載ECO NAVI衣物乾燥技術,會自動偵測空氣中的溫度與濕度,判斷衣服的乾燥程度,衣服乾了就停止運轉,省電更安心。

   Panasonic ECO NAVI系列商品,多樣且更完整的機種陣容,滿足消費者生活需求,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今後,Panasonic將延續與地球共存與環境共生的環保理念,來創造更多為生活加值的綠色家電產品,提供消費者智慧節能的居家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