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hilips CitiScape UPTOWN─雅痞時尚的街頭潮機

2012.09.21

2011年Philips創意團隊前往全球具潮流指標性的大城市,包含紐約、倫敦、巴黎、柏林、東京與上海,傾聽熱愛音樂的城市居民們的需求與聲音,並把所獲得的設計靈感於2012年轉換成令人驚喜的成品─CitiScape系列!其中,UPTOWN SHL5905此款耳機是從古董機車安全帽上所獲得的風格靈感,擁有堅固的鋁質結構,搭配完美服貼的柔軟耳機墊,精雕細琢的細節打造出經典的復古風潮。除了雅痞時尚設計之外,SHL5905具有精確調諧的40 mm優質驅動器,可傳遞清晰細膩又不失真的音效。

耳罩部分以創新MusicSeal設計及Over-ear噪音隔離耳墊,讓音樂不外洩,也不會讓外界紛擾的噪音打斷您聆聽音樂的雅興。搭配超柔軟記憶棉耳墊與氣墊式頭帶,打造無壓力的完美舒適度。另有1.2 m扁平防纏繞耳機線設計,及內建麥克風與音量線控,讓您輕鬆轉換音樂與通話。現在就戴上SHL5905,傳達您的Lifestyle,也滿足您對色彩、潮流的堅持,及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