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爵士派對

2010.10.20

迷人的音符、搖擺的舞步、爵士女伶的醉人低吟,璀璨爵士藍調之夜,正在上演……

伯爵全新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以爵士樂為創作靈魂,化身三個世界 – Jazz Piano、Jazz Dance、Jazz Diva,以三種方式向無畏時光催老的飄揚樂音致敬。鋼琴上彈奏著的幾個音符,伴奏著撩人歌手輕吟而出的溫暖歌聲,慵懶地滲透進房間的每一個角落,節奏輕緩地加速,搖擺成點燃舞池的輕快擊拍。

10月15日,信義區頂級時尚派對新熱點-克緹大樓,薩克斯風吹奏登頂般的陡峭淋漓,伴隨踢踏舞者輕快分明的節拍、爵士女伶展現歷盡滄桑的媚惑低吟,超級名模隋棠、白歆惠帶領模特兒們與爵士表演者的三段情境式演出勾勒出以爵士樂為名的奢華主題;久違的港星王敏德Big Band擔任演繹的特別嘉賓,以其迷人性感聲線為伯爵首度跨海來台開唱,醞釀未演先轟動的跨界美聲。伯爵以爵士樂為全新創作靈魂,構築出巧奪天工的奢華即景……

Jazz Music……珠寶幻化迷人音符

伯爵為珠寶穿上一身黑白衣裳,以鑽石、黑色尖晶石及瑪瑙交替出現,交織出如同鋼琴鍵盤般的完整音符序列。

黑與白、交錯迷人鋼琴琴鍵,是伯爵的創作靈感,珍貴的琴鍵仿如一碰就即奏出動人樂音,迷人的伯爵神秘珠寶錶,亦化作音樂精靈,18K白金錶殼上的黑白鑽飾,推開琴鍵之間的精緻開闔,時計表面優雅現身,彷若開啟琴蓋般,將音樂、珠寶及腕錶的天賦匠藝,合奏出和諧的迷人曲調。

Jazz Dance……舞步輕起 搖擺絢動爵士夜

當珠寶隨著節奏一同加速,鑽石亦映照出星空下充滿魅力的舞蹈。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Dance主題珠寶與腕錶完美融合了舞蹈元素,珍貴的寶石,循著伯爵著名的非對稱線條往返舞動,盡顯美麗風華,腕錶錶盤上以鑽石勾勒出的橢圓錶盤,則隨著手腕最輕微的挪移而轉動著。

此系列珠寶腕錶提醒著伯爵一直以來的過人天賦,讓人聯想起品牌是如何嫺熟於以珠寶展現律動,體現著創作的自由度,即使是帶點淘氣的表現手法,都令伯爵自成一格。

Jazz Diva……以玫瑰之名 媚惑低吟

為第四代傳人伊芙•伯爵 (Mr. Yves G. Piaget) 最愛的花朵 -  群花之后 ”玫瑰”披上深藍色的光暈,其溫順感性的特質,令人憶起最美妙的爵士樂歌手的嗓音。玫瑰泰然自若地停留在珠寶之上,在肌膚上遺留了燦爛的暗香。

爵士女伶的搖曳聲線比擬玫瑰花般的柔情,Jazz Diva系列以玫瑰花朵為浪漫樂章的音符,用鑽石或藍寶石點綴花蕊,珠寶兼容藍調優雅與柔美情懷。節拍頓時變得動感的Jazz Dance系列,以鑽石勾勒奔放線條,表面上可轉動的雙橢圓鑲鑽裝飾,更添舞姿般的綽約律動。

港星王敏德Big Band 首度來台跨界演出

演員出身的王敏德,至今拍了超過70部電影,螢幕形象介於硬漢與白馬王子之間,以《飛虎雄心》等經典之作屹立華人影壇,近年來鍾情音樂之路,與伯爵同為爵士樂傾迷,伯爵以爵士做為設計靈感,王敏德則築夢爵士歌手,曾經發行爵士演唱專輯,銷售量突破百萬張,嗓音有成熟男人的穩重音韻,聲線優雅。

「The Michael Wong Big Band」王敏德Big Band爵士演奏樂團,由17人組成,擅長營造50年代拉斯維加斯式懷舊金色時光、Ray Charles或James Brown風格的藍調爵士,樂手以各式樂器共鳴Michael磁性喉韻,演出間有舞者翩翩相喝,近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備受好評,繞樑美聲首次抵台Live呈現,將於伯爵周五(15日)晚間舉辦的爵士派對首次登台演出。

Michael除了是演員、爵士歌手,日前也晉升導演之列,自導自演展現多棲才情,私底下與妻子結縭18年,是完美老公也是三個小孩的慈父,除了歌唱外的興趣就是開飛機,他不但擁有飛行員駕照,也是一名直升機師,多元化觸角猶如爵士樂的跳躍樂章。

此次應邀來台為伯爵獻唱,與伯爵同樣為爵士情迷的Michael興奮不已表示:「這幾年帶著Big Band征戰世界各地演唱,很高興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獻唱,特別這次是為了伯爵的Jazz Party系列來台,演唱我自己最愛的Jazz,覺得特別意義非凡,我希望今天晚上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Let’s enjoy the Jazz Party tonight!」。問到Michael對於伯爵的感覺,他說:「Passionate、Creative、Luxurious!伯爵永遠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創作,就像我自己的人生哲學,永遠保持著創新,對新鮮的事物保持熱情,就像我因為熱愛Jazz,這幾年從演員投入Jazz band,In life nothing is impossible,重要的是要有熱情和創意!」

看到伯爵推出的Jazz Party系列珠寶腕錶,Michael則大呼:「Incredible…It’s art! 伯爵的Jazz Party系列不只是奢華的珠寶手錶,它是融入很多靈感創作的藝術。」對於自己手上佩戴的相對陀飛輪腕錶:Michael則說:「我知道這次Jazz Party系列裡有一只僅接受訂製的Jazz相對陀飛輪腕錶,除了有相對陀飛輪的內在工藝外,錶殼還用琺瑯彩繪出各種爵士樂器與樂手的圖騰,但可惜這次沒法戴到這只錶,先戴戴這款相對陀飛輪過過癮了。」

名模演繹 千萬珠寶閃燿

記者會上,由名模白歆惠、隋棠詮釋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三大主題,以其性感身段與樂手演出深情繾綣,由隋棠揭開序幕,與薩克斯風樂手細細傾訴Jazz Music系列的感性節奏,壓軸則由白歆惠與爵士女伶黑珍珠Zorina London搭配,藉兩位不同領域的Diva共譜女人情摯。走秀結合情境演出,考驗兩位名模轉行戲劇的表演功力,名模相襯頂級珠寶腕錶風姿,爵士情懷因為伯爵成為具象雍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