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軟全新觸控鍵鼠系列 驚豔上市

2012.09.05

跨平台時尚悠遊 並率先支援Windows 8 提供最完整軟硬體整合

創新觸控科技結合藍牙與藍光技術 行動世代不容錯過的週邊首選新品

微軟週邊再造顛峰,推出全新跨平台藍牙鍵鼠系列,支援Windows 7、iOS與多數Android裝置,更率先支援新一代Windows 8作業系統,打造軟硬體整合使用經驗再進化。全新跨平台藍牙鍵鼠系列包括Wedge Touch 滑鼠Sculpt Touch滑鼠皆結合創新觸控科技與藍牙、藍光技術,不僅能輕鬆連結電腦、平板各種數位裝置,在任何表面都能遊走自如。Wedge 行動鍵盤則具備最新設計的Windows 8快捷鍵,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同時兼具簡約的外觀設計,隨時隨地展現個人品味,讓行動數位生活更精彩!

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表示:「隨著使用者需求不斷改變,微軟週邊持續不斷創新、以帶給使用者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一直是微軟努力的方向。在微軟週邊邁入成立30年之際,我們再度推出革命性突破之作–全新跨平台的藍牙鍵鼠系列,將帶來最時尚便利的行動應用體驗,同時因應Windows 8即將上市,全新藍牙鍵鼠系列更率先支援 Windows 8,緊密結合軟硬體服務,提供使用者最完整、無接縫的Windows 使用經驗,讓數位生活的體驗更上一層樓。」

微軟迷你觸控滑鼠Wedge Touch滑鼠 數位行動的最佳幫手

新一代微軟迷你觸控滑鼠Wedge Touch滑鼠搭載創新的觸控技術,具備可上下左右操控的四向觸控平面,以及滑鼠左右鍵功能,不論左、右手都可輕鬆適用。Wedge Touch搭配最新藍牙技術,讓使用者不再需要接收器,即可隨時輕鬆連結所有的電腦裝置。除支援Window 7及iOS與Android系統之外,更完整支援即將上市的Windows 8功能,讓使用者享受最佳的Windows 8電腦體驗!內建BlueTrack藍光感應技術,多種表面上皆可使用,宛如名片夾般的小巧尺寸與品味獨具造型,時尚個人風格更具行動力!Microsoft Wedge Touch 滑鼠於九月份上市,估計零售價NT$2,190元。

微軟迷你藍牙鍵盤Wedge 行動鍵盤 平板電腦不可或缺的夥伴

Microsoft Wedge行動鍵盤具備簡約時尚的造型、晚宴包般的輕薄體積卻保有全尺寸的鍵盤設計,隨時隨地輕鬆帶著走,是平板電腦不可或缺的最佳配件!創新的Windows 8快速鍵,一指即能喚出所需功能,透過藍牙技術與電腦裝置連線,大幅提升生產力。智慧型的鍵盤外蓋不僅提供鍵盤保護,蓋上鍵盤後即可自動關閉鍵盤電源,還能做為平板電腦的立架,瀏覽網頁更Easy!Microsoft Wedge 行動鍵盤於九月份上市,估計零售價 NT $2,590元。同時適用於iOS裝置以及多數的Android裝置。

微軟舒適觸控滑鼠 Sculpt Touch滑鼠 行動性與舒適兼具的科技逸品

Microsoft Sculpt Touch滑鼠獨特的四向觸控面板設計,僅需手指輕觸,即可迅速開啟檔案並瀏覽網頁,同時也率先支援即將上市的Windows 8,提供完整的電腦使用體驗。搭載藍牙技術與BlueTrack藍光感應科技,輕鬆連接電腦裝置,幾乎任何表面都可使用。具備三個自訂按鍵,左右手都適用,墊高的鼠身與防滑橡膠側條,更是大幅提升使用的舒適度,提供使用者行動性與舒適感兼具的好選擇!Microsoft Sculpt Touch 滑鼠於九月份上市,估計零售價NT $1,590元。同時適用於iOS裝置以及多數的Android裝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