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Mobile 首款雙卡智慧機 Xperia™ tipo dual 一機雙享、智慧生活任遨遊

2012.09.04

想要同時擁有兩個門號卻厭煩再當「雙槍俠」了嗎?Sony Mobile 首度推出超輕巧的Xperia tipo dual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在今日(9/3)正式上市囉!為了讓首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能與便捷的行動生活無縫接軌,今年七月,Sony Mobile 即推出了輕巧時尚的入門機 Xperia tipo。現在,為了滿足廣大的雙門號使用者需求,Sony Mobile更推出了雙卡雙待的Xperia tipo dual,一機雙享、單鍵切換,讓擁有雙門號的消費者完全不漏接任何重要電話,輕鬆又有型的遨遊無遠弗屆的雲端世界。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tipo dual 是Sony Mobile的第一款雙卡智慧型手機,特別針對要求簡單操作容易上手的消費者而設計。它的單鍵切換設計讓用戶可彈指之間隨時依照個人需求轉換門號發話, 雙卡雙待的功能更絕不漏接任何來電。不僅如此,為了讓初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能輕鬆上手,Xperia tipo dual內建專屬設定指南, 只要依步驟就能很快做好設定,希望更多台灣消費者輕鬆邁入行動智慧新生活。」

雙卡雙待 節費又不漏接

Sony 首款雙卡機Xperia tipo dual,擁有硬體快速切換按鍵,隨手一按就能快速切換門號播打電話,拋開傳統軟體切換設定的繁複程序。Xperia tipo dual雙卡雙待機,單鍵隨手切換,滿足個人需要或不同門號的節費規劃,隨心所欲切換門號,省錢有一套,不漏接更方便。

Xperia tipo dual 搭載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擁有Sony 獨家的xLOUD™音量強化功能,更能播出清晰悅耳好音質,同時擁有1500 mAh超大電池容量,可以讓使用者安心的大膽高速飆網;內建監控資料傳輸量的應用程式,提供用戶更簡便的方式管理上網流量。不管是拍照上傳Facebook,或是到Google Play商店下載遊戲, Xperia tipo dual不僅讓你電話無所不漏,還能兼顧最佳行動娛樂,配上輕巧可愛的外型設計,絕對讓你行動資訊一手掌握,暢遊網路世界。

Xperia tipo dual的主要功能

  • 雙SIM卡設計,雙門號快速切換
  • 搭載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
  • xLOUD音量強化功能
  • 320萬畫素相機
  • 專屬設定指南
  • 上網流量管理
  • 藍芽與Wi-Fi™連線功能,方便內容分享與網路連線
  • 1500 mAh大電池容量功能

Xperia tipo dual提供洗鍊黑與氣質銀兩種選擇,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6,99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