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隨身英文秘書OKWAP i720英語霸

2010.12.16

讓你輕鬆Say hi不害羞 

OKWAP i720英語霸再現江湖,此款最新一代的語言學習亞太機,機身圓滑曲線,搭配名媛粉以及爵士黑兩種色彩,十足展現年輕特性,它有著3吋超大觸控螢幕、瀏覽多媒體影音娛樂、Widget炫酷桌面;後續待亞太電信的服務開放,還可以升級為高速數據傳輸的3G EVDO版本,讓3G極速網路體驗盡在手中翱翔。

背蓋採用磨砂質感設計,防滑效果出色,可體驗英語霸的超強英語學習內容,朗文辭典、狄克生片語、百萬句庫、漢英辭典、無限擴充電子書等應有盡有,還可定期下載更新。儼然就是一部隨身電子辭典,讓您閱讀輕鬆,資訊永不落後。

 

專業版朗文發音辭典

手機中最專業權威的朗文真人發音辭典,不但是最好的英語學習工具,還讓你說的一口標準英文,英文超簡單。 

 無限擴充電子書 

內建20則豐富電子書,會定期新增相關內容,讓你下載輕鬆,資訊不落後,更新超簡單。

 狄克生片語與百萬句庫

超強的狄克生支援英語發音,還有實用的百萬句庫,可以輕鬆將英文應用在生活上,生活超簡單。

外型輕巧 精緻超質感    

i720具有強大英語與手機功能,還有超大3吋觸控螢幕,卻擁有同級手機最輕巧的外型,只有83g,讓你攜帶超簡單。

完整呈現繽紛色彩

 3吋大觸控螢幕細膩液晶螢幕,色彩飽和繽紛,畫質細緻無暇,完整展現高畫質。

超實用Widget

 超多功能移動手指就可以實現,生活資訊一把抓,操作超簡單。

藍牙展現 無往不利

藍牙V 2.0以及支援藍牙立體聲A2DP,讓你手機操作沒有空間限制,隨心所欲超簡單。

OKWAP DNA 貼心簡單

i720內建OKWAP最知名的DNA功能。

百家姓:依國人熟悉的ㄅㄆㄇ排序,可快速找到聯絡人。

電話警衛:輕鬆幫你過濾擾人的電話。

簡訊警衛:可以有效擋掉廣告信件,通通不再來。

可升級EVDO並支援亞太加值服務

將來可支援升級EVDO Rev A,上網速度飛快,網路查詢資訊或使用亞太加值服務都便利,上網超簡單。

最輕巧的隨身英文秘書i720 全省亞太門市開賣

最令人期待的隨身英文秘書i720即日起在全省亞太門市開賣,只要您於2011/1/31之前,搭配亞太電信快樂通資費購買OKWAP i720,就送”限量精裝英文有聲套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隨機搭贈一套,不得指定/更換),想要擁有此款功能強大的隨身英文秘書,動作就要快唷!

i720英語霸規格一覽表

頻  段:CDMA 2000, 1x 800 MHz(將來可支援升級EVDO Rev A)

尺   寸:長98.1 x 寬50.5 x厚 15.3 mm

重   量:83.7g(含電池)

螢   幕:3’’,240×400 pixels,26萬色 可觸控螢幕

內建相機:儲存最高畫素可達200萬素,支援有聲錄影功能

鈴   聲:72和絃鈴聲,支援MP3鈴聲

多 媒 體:MP3檔案、MP4與3GP影像檔案播放

藍牙傳輸:Bluetooth V 2.0 支援藍牙立體聲

記 憶 體:支援microSD外插卡 (最大可擴充至8G)

電    池:3.7V,1,000 mAh鋰電池

電 話 簿:可存2,000筆

簡    訊:可儲存500筆簡訊*

特色功能:百家姓、來電警衛、簡訊警衛、OKWAP 獨家Widget

英語功能:朗文辭典,狄克生片語,,百萬句庫,英文電子書與漢英辭典

圖    庫:內建靜態桌布與開關機動畫

遊    戲:內建3款遊戲

SAR   值:0.232 W/kg

待機時間:待機最長約200小時**

通話時間:最長約5.5小時**

PDA功能:日曆、世界時鐘、鬧鈴、電子書、單位換算與記事本等功能

OKWAP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2-2298-3558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