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伯爵火力全開 支援年度警匪鉅片《惡夜特警隊》

2010.04.15

伯爵很榮幸宣佈,將為5月14日獻映的2010年最受矚目好萊塢警匪動作鉅片《惡夜特警隊》(Brooklyn’s Finest)提供強大火力支援。

這部由《震撼教育(Training Day’s)》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導,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唐其鐸(Don Cheadle)、伊森霍克(Ethan Hawke)及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等人主演的街道警匪片,描述三位駐守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警察,面臨生涯中最致命挑戰的故事。

片中有一幕戲,是由李察吉爾所飾演的艾迪(Eddie),從秘友香隄(Chantel,由Shannon Kane 飾演)手中接過一只特別設計且刻字留念的Piaget Polo黃金腕錶。這只腕錶是艾迪在警隊服務多年所得到的紀念品、用來推崇他是真正的英雄。這幕戲完美忠實地詮釋了伯爵多年以來建立的獨特地位:最適合用來紀念重要的事蹟或成就。

片中所出現的Piaget Polo腕錶,向來被視為伯爵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作品。伯爵近期推出最新款的Polo FortyFive,即是衍生自經典Piaget Polo款式的運動風格錶款,且已在好萊塢巨星中得到可觀認同,包括《危機倒數》男主角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料理絕配》男主角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電視影集《廣告狂人》男星喬漢姆(Jon Hamm)以及傑佛瑞多諾萬(Jeffrey Donovan)等人都是它的愛好者。

伯爵向來熱心推動電影與藝術普及化,更自2008年起成為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官方贊助廠商,對於致力於支持電影世界的始衷未曾改變,伯爵深感榮耀。

高檔圖

照片 圖說 檔名
  好萊塢巨星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及莎儂凱恩(Shannon Kane) Actors Wesley Snipe_Richard Gere_Shannon Kane at NY premiere
 ji 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及莎儂凱恩(Shannon Kane) Actors Shannon Kane _Richard Gere at NY premiere
  主要演員及導演於首映會合影 Brooklyn's finnest team  at NY premiere
  片中贈與李察吉爾的腕錶:

Piaget Polo系列

伯爵黃K腕錶

18K黃金材質

搭載伯爵自製504P自動上鍊機芯

台幣定價:NT$1,186,000

G0A33221 front
  片中贈與李察吉爾的腕錶:

感念李察吉爾在警隊服務多年,特別在錶背刻字後贈與他

G0A33221 back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