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依晨拒絕再裝可愛! 首次挑戰代言歐洲私密保養品牌, 大方分享「私密處」保養經:我就是要純淨的女人味!

2012.04.11

一向給人甜美可愛氣質的戲劇天后林依晨,正式宣告:"不想再裝可愛"了!?因為偶像劇蛻變為全新知性、都會時尚的林依晨,在邁入輕熟女的時刻,大方擺脫了可愛造型,身著一襲頗具女人味的裝扮,受邀成為歐洲私密保養領導品牌賽吉兒2012年品牌代言人,在發表會現場,也將首度公開讓她更有純淨女人味的「私密處」保養祕訣。

一般人眼中,有女人味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其實能由身體最私密處呵護自己的女性,自然而然就能帶給人無比的純淨女人味,但多數人談及私密處保養時,大多只圍繞在"緊實度"上,卻忘了維持"清新純淨度"才重要,更是女性散發魅力的要點。賽吉兒品牌行銷經理周玉如表示,這次會重金禮聘林依晨為賽吉兒2012品牌代言人,除了她逐漸蛻變小女人的氣質及自信外,就是她懂得「愛自己」的鮮明形象!依晨一向重視自己的生活及健康,正與賽吉兒想要傳達的理念不謀而合。對於這次成為賽吉兒的的年度代言人,對依晨來說無疑是一項挑戰,正因為平時作風保守,面對公開談論「私密處」保養時,難免有些害羞!而在台灣,「私密保養」話題似乎仍處在「處女開發地」,甚至可能被視為「禁忌的話題」,別說在親密關係之間很少被談及,就算是如同姐妹淘般的同性好友,有時也不見得會開誠佈公的討論。

然而,「演什麼就要像什麼!」林依晨說,「就像演出不同角色,剛開始當然會因為角色的陌生,而覺得不適應或尷尬,但是,人為什麼要對身體的一部分感覺羞恥?心理的認知改變了,自然可以坦然面對身體的私密話題,而在追求歐、美流行時尚的同時,也應該包含其中的生活態度與哲學,才不致流於表象,我覺得能在生理上誠實面對自己身體的女性最美、也最有女人味,也是我追求的目標。」

對依晨來說,所謂的女人味就要兼具男性的堅毅、剛強與女性的柔軟、細心、氣質與魅力,私底下的她,常會在保養肌膚、泡澡跟按摩時,用心跟身體相處和對話,這時候會讓她覺得自己很有魅力並具有女人味,所以,只要好好愛自己,從身體最私密的部位好好呵護自己,自然就能散發迷人的純淨女人味。對於近年來成功從鄰家小女孩蛻變成時尚輕熟女,贏得大家的讚賞,林依晨開心的說:「除了外型,這樣的轉變其來有自,想跟我一樣散發自然純淨的『女人味』,私密保養就是每個愛自己的女孩們一定要做好的功課,快從身體最私密部位開始做起就沒錯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