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戴爾針對虛擬化時代推出多款開放性解決方案

2010.04.15

  • 戴爾主導產業趨勢,發表多項開放平台,帶給顧客另一種選擇,讓顧客不必再受制於封閉式專利堆疊
  • 新策略與解決方案讓顧客把更多IT預算用在創新上,並降低維護成本 
  • 新款整合式互通與模組化平台,讓顧客能建構高度虛擬化的資料中心與雲端運算平台

當其他對手朝向專利產品的方向邁進時,戴爾今日宣布多款開放性、標準化的解決方案,讓規模由小到大的顧客都能整合新科技,且無須犧牲效能或是現有的IT投資。戴爾的新解決方案與彈性化服務,讓顧客能自由享受科技產業的“虛擬化時代”,從中實現更高的效率,讓資料管理成本邁向降低50%的目標,省下的預算可立即用在策略投資上。

戴爾公司大型企業部門總裁Steve Schuckenbrock表示,企業創新與效率,有賴於開放性、功能佳、低價位的解決方案。戴爾獨樹一格的開放性以及無侷限性,讓顧客不必受制於舊資產與專利產品,充分迎合這些需求。資訊長的目標,不是多花資金成本來控制營運成本,也不是犧牲開放性來追求創新。其任務是提升效率,且不犧牲其他方面的表現,也無須重新投資來達到創新以及提升股東價值。

現今的顧客面臨兩大難題 – 儲存與整理快速增加的資料,還有管理和營運各種維繫事業運作的應用及基礎架構。戴爾今日針對這些難題發表多款解決方案,推出一個創新的端至端方法,利用各種現有與新型技術資產,包括從Perot Systems 與KACE收購的產品,加上戴爾領先業界的夥伴體系所推出的方案。戴爾將向顧客推出這些解決方案,配合顧客的需求 – 包括可立即上線運作的組態,以及以雲端即服務的模式提供給顧客。

由於現今企業面臨快速激增的資料,以致市場對戴爾新方案的需求相當熱烈。根據愛迪西的報告,總容量將近500 exabyte – 或5000億gigabyte的 “數位宇宙”,若轉成文字後裝訂成書,堆在一起的長度,是地球到冥王星來回距離的10倍。愛迪西預測數位宇宙每18個月就會倍增。

瞄準虛擬時代推出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戴爾今日發表智慧型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利用戴爾在儲存硬體、軟體、以及資料管理服務方面的領先優勢,協助顧客因應各種前所未有的挑戰,包括儲存與管理資料,將資訊轉化成策略資產,這方面的方案包括:

  • 新一代物件儲存– 新款Dell™ DX Object Storage Platform 儲存平台將運用一個自我管理的對等擴充架構,讓顧客能存取、儲存、以及散佈數十億的檔案或數位內容,從建檔一直涵蓋到雲端系統。 
  • 消除重複 – 戴爾的新款消除重複配置方案,包括 Dell/EMC DD 系列與PowerVault™ DL2100產品。戴爾還提供多種消除資源重複配置的諮詢服務,協助顧客利用這些科技。
  • 統合式儲存– 戴爾今日推出 Dell|EMC NS 系列高效率平台,可針對各種環境與應用加以匯整。
  • 資料建檔諮詢 – 戴爾的服務解決效率不彰的資料管理問題,進而降低成本與複雜度,協助顧客根據商業需求來配置適合的儲存資產。醫療機構快速累積可觀的數位資料,包括電子醫療記錄(EMR)、影像檔通訊系統(PACS)、數位病理與基因,加上主管機關針對管理與建檔方面的規定,促使全球各地的醫院面臨持續攀升的資料儲存挑戰。

從資料中心一直到雲端系統的全方位IT營運方案 – 戴爾的高效率企業架構,運用虛擬化、應用資源供應、以及自動化等技術,協助降低營運成本,藉由一個高彈性的平台來提供各種商業服務。

戴爾的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運用戴爾在雲端基礎架構的領先優勢、長年累積的經驗、加上與顧客的合作,讓戴爾成為全球最大雲端服務供應商與超大規模環境的最佳基礎架構夥伴。戴爾正推出新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堆疊、服務、以及硬體,能簡化各種運算環境的部署與管理:

  • 新解決方案: 經過測試並獲得支援的雲端解決方案堆疊,包含硬體、軟體、以及服務,讓顧客快速進入高效率、容易部署與管理的雲端運算環境
  • 新的認證夥伴: 通過驗證的方案,加上各大雲端獨立軟體廠商(ISV)的藍圖,協助顧客部署基礎架構與資料雲端環境。
  • 新服務: 諮詢、部署、以及支援服務,協助顧客規劃、建置、以及管理各種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 新系統: Dell PowerEdge™ C系列伺服器融入超大規模的設計,針對雲端運算、高效能運算、Web 2.0、以及遊戲環境量身打造,並納入許多功能,提供高密度運算性能、降低能源消耗、並壓低營運成本。 

戴爾上週發表9款新PowerEdge刀鋒型伺服器,包括機架與直立式機種搭載英特爾的新款Xeon 5600 “Westmere-EP” 系列處理器。顧客可利用這些系統獲得更高的整體系統效能,相較於搭載Xeon 5500處理器的Dell PowerEdge伺服器,效能提升幅度最高達69%,能源效率提高47%。戴爾還將推出搭載英特爾 “Nehalem EX”處理器的新款高效能、高密度PowerEdge解決方案。 

此外,戴爾今日宣布強化其智慧型基礎架構與管理產品及服務,協助顧客建構一個穩固基礎,發展高效率資料中心

  • 智慧型基礎架構– 戴爾將智慧功能融入其伺服器平台,加入Lifecycle Controller,這個業界唯一的嵌入式系統管理方案,為IT管理者提供許多方法,能快速部署與修復伺服器。多個獨立機構進行的測試,結果顯示戴爾的嵌入式管理方案,讓 Dell PowerEdge R710在每個作業系統的建置流程方面,速度比HP ProLiant DL380 G6快了58%。
  • 簡化基礎架構管理– 最新版Dell Management Console 內含一個新增電源監視功能,可更嚴密監控伺服器的電力消耗狀況,進而協助降低能源消耗並降低成本。 
  • 遠端支援服務- 戴爾的遠端支援服務搭配主動式系統管理方案,讓顧客針對其IT環境做出主動出擊的可行決策。
  • 自動診斷功能Automated Diagnostic Capabilities,讓顧客更快解決各種硬體問題。這項軟體即服務方案,讓戴爾支援顧客無須額外付費就能享用。
  • 遠端管理服務-戴爾遠端基礎架構監視方案,讓IT部門能監視關鍵的遠端系統,掌握硬體與軟體的故障、效能下滑、缺漏更新修正檔、安全防護的漏洞,並能從遠端修復各種問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