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保險新兵中國信託人壽領先業界 首創「便利ibon 輕鬆理賠」保戶專屬服務

2012.03.16

根據保險專業雜誌「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調查」顯示,售後服務及迅速理賠是消費者認為「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重要的條件。中國信託人壽矢志打造成為「華人地區保險第一服務品牌」,以客戶需求作為創新服務之依歸,因此自接手壽險公司經營後,立即進行「ibon 理賠服務系統」之開發,目前已正式於全國「7-11」統一超商上線。提供全體保戶可在全國4,900個服務據點,365天、24小時以最便利的方式,免費拿到理賠申請書及遞交理賠文件。即使住在偏遠地區的保戶,最快在受理後1天內,就可以拿到理賠金。有效突破地域的限制、城鄉的差距,迅速傳遞中國信託人壽對保戶的貼心服務與關懷。

到241 e family中國信託人壽表示,本次與統一超商推出業界首創之「ibon 理賠服務系統」,係因聽見不少客戶反應,曾經透過保險業務員到府收受理賠申請,除了要擔心找不到業務員或時間配合的不便性外,也會擔心後續再被打擾及銷售的困擾。尤其消費者對個人隱私權的維護日益重視,而理賠文件上往往記載私密性高的個人資料(例如診斷證明書),因此不少保戶並不希望透過業務員代轉理賠申請文件。因此,中國信託人壽貼心提供更多元的理賠管道,讓保戶可以選擇使用,尤其保戶可以透過全國「7-11」門市,在任何時間、任何縣市都能免費列印申請書,並且免費透過黑貓宅急便交寄理賠文件,搭配中國信託人壽即時簡訊服務,迅速回覆保戶理賠進度,讓保戶不僅省下快遞費用,最重要的是可縮短理賠申請時間,又能保護個人隱私,讓理賠申請更加輕鬆、迅速。

中國信託人壽總經理凌寶指出,日前有一位住在東部偏遠地區的媽媽,因為兒子生病住院需要申請理賠,藉由使用中國信託人壽這項創新服務,她到住家附近的「7-11」ibon列印理賠申請書,填寫後連同醫療收據等理賠文件裝封交給黑貓宅急便寄達總公司,隔天就拿到保險理賠金,既迅速又安全。這項創新措施讓保戶深刻感受到,中國信託人壽迅速理賠的優質服務。

中國信託人壽提供創新服務的目標,是提供客戶AAA級的優質服務,就是在任何時間(Any time)、任何方式(Any how)、任何地方(Any where)都可以得到中國信託人壽的服務。總經理凌寶進一步表示,「創新、改變、貼近人性」一直是中國信託人壽對於客戶服務的承諾,希望藉由各項創新的服務,讓保戶以最快的速度、最便利的方式得到售後服務,具體實踐「We are family」待客如親的品牌承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