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徐若瑄微醺真性情,為粉絲公開求婚!

2011.12.19

「朵麗卡‧姊妹淘微醺派對」代言人見面會 

      三得利精釀葡萄酒品牌─朵麗卡特別在12/17週六下午,舉辦一場「朵麗卡‧姊妹淘微醺派對」,邀請代言人徐若瑄與30名喜愛朵麗卡的消費者邊享用朵麗卡、邊談心。Vivian和粉絲們宛如姊妹淘一般談心說笑,不僅傾聽她們訴說身為上班族的心酸,還大方分享放鬆的小撇步─就是要微微醺。

未成年請勿飲酒

整場活動的高潮就是由Vivian化身愛神,幫現場一位女粉絲公開手機Call out向男友求婚,肩負重責大任的Vivian很緊張,努力為證明自己身份,現場還高歌證明自己就是徐若瑄本人,努力說服對方:「我不是詐騙集團啦!你快相信我,我才能將朵麗卡交給我的任務完成!」,經過Vivian幾番努力與說服後對方終於相信,於是Vivian真性情開心為粉絲大喊:「你願意嫁給小婷嗎?」,對方透過電話大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承諾!」,羨煞全場姊妹淘,Vivian還盡責地要求女粉絲承諾,宴客時要使用朵麗卡紅酒,讓幸福加分!

未成年請勿飲酒

美酒佳餚助興 浪漫情話說不完

        Vivian其實號稱是愛情丘比特或是紅娘,最喜歡將好友或是適合的人,用她的喜劇EQ,為朋友拉起友誼的橋樑,VIVIAN與粉絲分享浪漫情事,也忍不住大爆浪漫情史,原來是Vivian戲劇作品太多,與大家一起分享電影劇情中或是偶像劇跟大家耳熟能詳的MV橋段內的各種浪漫情節以及愛情的意象。她說:「為浪漫生活多加一些微微醺的時刻,對情侶來說也會更添增浪漫情事,讓大家在時時刻刻裡都有戀愛的酸甜幸福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工後的幸福事享受美食享受朵麗卡

        活動中徐若瑄也分享了藝人工作的甘苦談,台下上班族粉絲熱烈回響,抱怨老闆同事連連,Vivian卻樂觀告訴大家:「姊妹們!放鬆心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抱怨的女人最可愛」,她也教大家下班後放鬆的秘方:「收工後,最喜歡放鬆的方式是,三五好友,不管是相約去餐廳享受美食,或是下廚做點開胃小點心....最方便的事就是在家附近的便利店,輕鬆購買朵麗卡,跟家人朋友在家裡或外面一起的享用朵麗卡,微微醺的心情,是最簡單也最超值的小幸福」。Vivian現場也將她的姊妹淘拉上台一起接受訪問,嚇了大家一跳,原來她的姊妹淘是個「他」,兩人還親暱玩起三連拍,嘟嘴俏皮模樣顯現兩人好交情!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