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復刻時尚老爹鞋 拼接色塊引領風潮 PUMA THUNDER SPECTRA 懷舊新色復刻登台 首波黑紅配色強勢回歸 強佔秋冬時尚街頭

2018.10.11

 

全球最快速運動 品牌 PUMA 持續推波運動時尚圈的復古浪潮,將經典鞋款重新翻玩復刻推出多款震撼潮流圈的重磅時尚單品,從今年年初的 SUEDE 50 聯名系列鞋款打頭陣,掀起 80 年代街頭潮流熱浪、RS-0 跑鞋系統復刻,多樣色彩創意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而從去年底一直延燒到今年的老爹鞋風潮,更讓 PUMA 經典復刻 Thunder Spectra 在上市當天便全數售罄,其跳脫常規的色塊拼接設計,異材質混搭無極限的創意靈感,成功讓 PUMA 再次成為運動時尚圈的鞋履復刻新寵。乘著運動復古浪潮的超高人氣,PUMA 特別於秋冬之際推出全新懷舊配色 Thunder Spectra,同樣以招牌復古色塊拼接打造搶眼外型,搭配大地色系符合秋冬時序變化,為今年秋天開啟運動潮流序幕;另外,因應首波 PUMA Thunder Spectra 黑紅配色的超高人氣,PUMA 決定將其強勢回歸重新登台,並於 10 月 12 日與新色一同在台上市,秋冬潮流穿搭今年就靠這一雙,攻佔時尚街頭伸展台。

 

 

PUMA Thunder Spectra 設計靈感來自 90 年代蜂窩式系統跑步輪廓與 PUMA x McQueen 聯名鞋款,向過去經典借鏡。PUMA Thunder 以土氣笨 重的老爹鞋基本原型翻玩設計,添加前衛的設計細節並保留其復刻輪廓,一推出即引發全球潮流時尚圈的瘋狂追逐。即將登場的秋冬新色  Thunder Spectra 以灰色鞋面搭配大地色塊土黃、橘紅等色彩拼接,並以高質感麂皮、網眼、及皮革鞋面等異材質打造層次感,用誇張的線條比例堆疊出時尚高度,彰顯專屬於次世代的自我復古新主張,PUMA Thunder Spectra 復刻老爹鞋將於 10 月 12 日再次攻佔潮流圈,執掌運動時尚指標大旗。

 

 

時尚復刻老爹鞋 PUMA Thunder Spectra 秋冬懷舊新色將與紅黑首發經典配色同步上市,建議售價 NT$4,680,於 10 月 12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開賣,提供男女全尺段選擇。憑藉 Thunder Spectra,PUMA 將再次執掌運動潮流大旗,大聲宣告下一波復刻熱浪的來襲。

 

 

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70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和Dobotex,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3,000餘名員工。PUMA總部設於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Herzogenaurach)。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