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D DEAD REDEMPTION 2:官方遊戲內容影片(二)

2018.10.04

 

Red Dead Redemption 2 是亡命之徒壯闊的生命詩篇。透過將故事和動作緊密結合,遊戲中充滿了探索和抉擇,和隨時隨地都可能出現的危險。

 

歡迎觀賞 Red Dead Redemption 2 遊戲內容影片系列的第二部分。影片中描述了亞瑟和范特林幫一起從事各種不法活動,包括搶劫火車、與敵對幫派及惡棍火拼、躲避狡猾執法人員的追捕,還有更多驚險刺激的活動,一切都在充滿深度、栩栩如生、危機四伏的遊戲世界裡,等您來發掘。今天的影片更將介紹更為精深的新一代死亡之眼系統。所有內容均擷取自實機遊戲片段。

 

Red Dead Redemption 2: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觀賞Red Dead Redemption 2:官方遊戲內容影片(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