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氣墊科技美學 PUMA CELL Endura 經典回歸 全台極限量35雙強勢來襲

2018.10.02

 

氣墊科技美學 PUMA CELL 經典回歸

90年代暢行街頭代表鉅作  PUMA CELL Endura

全台首發極限量35雙  復刻霸主唯我獨尊

 

(台北訊) –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領導運動時尚指標,屢屢推出震撼運動潮流界的經典鉅作,不僅有許多與知名品牌跨界聯名的時尚單品,多款女神級鞋款更是受到全球粉絲追隨喜愛,成為時下潮人及社群媒體關注的焦點。去年底,全球時尚圈吹起一陣老爹鞋風潮,PUMA 乘此浪潮推出經典復刻老爹鞋 PUMA Thunder 成功引爆社群媒體討論熱潮,一推出便造成搶購風潮,短短一天內便全數售罄。今年秋天, PUMA 將無極限的創意靈感由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轉化為 Forever Creater,將 90 年代當家跑鞋科技 CELL 重新翻玩演進,推出 2018 全新復刻氣墊美學鉅作 PUMA CELL Endura,以外露式氣墊與特殊鞋帶支撐系統打造搶眼吸睛的復古新鞋履,首波將於 10 月 4 日全球配量發售,全台極限量 35 雙,來勢洶洶的 PUMA CELL Endura 坐穩復刻霸主之位,向復古經典致敬。

 

90 年代可謂是運動跑鞋科技最蓬勃發展的黃金年代,各家運動品牌皆對中底充氣墊投注大量研發資源,嘗試在不同受力區域測試壓力反饋及氣體流通等創新機能,而 PUMA 則是用獨家「CELL 氣墊科技」揮出一擊強拳,造就 90 年代最暢銷的跑鞋經典之作:PUMA CELL Endura。源生於 1998 年的「CELL 氣墊科技」由 PUMA Trinomic 跑鞋科技演化而來,六角形的 TPU 結構帶來更穩定、高彈性、與絕佳耐用效能,讓因應而生的 PUMA CELL Endura 以頂尖之姿成為 90 年代最受歡迎的跑鞋,憑藉其絕佳的緩震技術贏得眾多跑者青睞。PUMA CELL Endura 除了搶眼吸睛的後跟外露式氣墊之外,其大底前掌、中段都能看到氣囊內的六角形輪廓,鞋身則加入獨特設計鞋帶支撐系統,以細線加強局部穩定功能,大膽、前衛的造型更讓 PUMA CELL Endura 成為 90 年代街頭年輕潮人們的最愛。

 

 

時隔 20 個年頭,PUMA 決心讓這款叱吒一時的 CELL Endura 強勢回歸,為時下翻湧的復古鞋風潮豎立強悍霸主之旗。即將於今年 10 月首波現身的 PUMA CELL Endura 採用創新 TPU 製成,讓實著舒適感更加明顯提升,橡膠鞋頭搭配透氣網眼鞋面,包覆麂皮與 PU 塗層皮革覆蓋,EVA 中底巧妙搭配綠色搶眼外露的 CELL 氣墊科技更是視覺一大亮點。首波復刻回歸的 PUMA CELL Endura 採全球限量配售,全台僅限 35 雙,即將於 10 月 4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全球同步限量開賣,建議售價NT$3,980。

 

【PUMA Cell Endura 經典復刻氣墊鞋,建議售價NT$3,980,限定販售門市】

 

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70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和Dobotex,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超過13,000餘名員工。PUMA總部設於德國赫爾佐根-赫若拉赫(Herzogenaurach)。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