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正式宣布「街頭霸王GORILLAZ」將與G-SHOCK展開特別合作企劃

2018.09.30

 

卡西歐正式宣布旗下的手錶品牌G-SHOCK和世界上最成功的虛擬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將合作並展開一系列特別企劃。

*英國樂團街頭霸王GORILLAZ曾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上「最成功的虛擬樂團」的稱號。

 

為慶祝G-SHOCK品牌創立35周年,此企畫匯集了世界知名的兩個創新文化者: 街頭霸王GORILLAZ及G-SHOCK之父伊部菊雄,共同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影片,街頭霸王GORILLAZ替伊部菊雄實現了夢想。

 

一個風靡全球的現象涵蓋了此次合作的意義,街頭霸王GORILLAZ在世界各地的專輯排行榜,常以熱銷成績摘冠,並從聖地亞哥到敘利亞進行全球巡迴演出,過程中在全球累積了數億的歌曲串流量,並締造總驚人的專輯銷售數字,突破性發展的成功,獲得世界上最成功虛擬樂團的美譽。

 

關於街頭霸王GORILLAZ

街頭霸王GORILLAZ是一支虛擬樂團,由四個虛擬動畫角色組成,分別是:阿D(2D)、小麵(Noodle)、洛胖(Russel Hobbs)、魔頭(Murdoc Niccals)。樂團是由英國Blur樂團主唱- Damon Albarn和漫畫家Jamie Hewlett共同創造。街頭霸王GORILLAZ備受讚譽的同名首張專輯於2001年發行。歷年專輯Demon Days(2005)、Plastic Beach(2010)、The Fall(2011)、Humanz(2017)及今年發行的The Now Now,分別在BRIT(全英音樂獎)和Grammy(葛萊美獎)皆有獲獎紀錄。一個風靡全球的現象,街頭霸王GORILLAZ在世界各地的專輯排行榜,常以熱銷成績摘冠,並從聖地亞哥到敘利亞進行全球巡迴演出,過程中在全球累積了數億的歌曲串流量,並締造總驚人的專輯銷售數字,更贏得了眾多獎項,包括眾人渴望得到的Jim Henson Creativity Honor。

 

▼GORILLAZ X G-SHOCK special video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