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台票房將破五千萬 日本導演大讚《粽邪》 榮登暑假檔華語片冠軍 《粽邪2》確定開始籌備

2018.09.24

 

電影《粽邪》將網路討論度極高的神祕宗教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夾帶著高網路聲量,以及一批喜愛恐怖片的死忠影迷追隨,上映後聲勢驚人!票房連連告捷,預估票房即將破五千萬大關,電影不僅將驚悚氛圍拿捏恰當而且故事有層次探討台灣校園霸凌議題,好口碑相傳造就漂亮成績,已成功登上今年暑假檔華語片冠軍!而電影最後充滿懸念的結尾,讓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後,紛紛上粉絲專頁留言希望能有續集,電影公司也在今天公佈近期即將開始籌備《粽邪》續集,對此導演廖士涵表示:「很難想像自己的第一部電影能得到這麼多貴人的幫助,不管是喜歡《粽邪》或是對於電影覺得有什麼要再加強的地方,我都很珍惜這些互動和回饋,因為那會是激勵自己,讓自己持續拍出好作品的動力來源;關於續集,我希望挖掘出更多台灣特有的民間習俗或是民間故事,拍出台灣特有的鬼片風貌,其實鬼片不止嚇人,也可以有深度,更是可以感動人心,我很期待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台灣票房的好成績,《粽邪》也引起東南亞最大的發行公司MM2 Entertainment 的注意,MM2 Entertainment 表示:「希望可以投資《粽邪2》,能有更深入的合作。」;認為「《粽邪》電影質量佳,覺得可以依循《紅衣小女孩》的模式,再創台灣恐怖片IP。」對此電影監製鄒介中也表示:「如何做出台灣人喜歡的電影還可以讓台灣電影走出去,是大家都在思考的問題,《紅衣小女孩》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不僅讓大家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可以拍出質量好的類型片,也讓台灣電影在谷底之際殺出一條血路,找到走出去的方式,很感謝喜歡《粽邪》的所有影迷們,我們會不停的努力,《粽邪2》請大家繼續支持!」

 

 

《粽邪》以台灣在地熟悉的題材,打造本土正宗恐怖片,驚悚氛圍到位,不僅深受台灣人喜愛,有熟悉台灣電影圈的日本記者,在《粽邪》看完之後非常驚喜,除了一連四刷外,還推薦給即將在台灣拍攝的日本電影《戀戀豆花》的今關明好導演,今關明好導演看完《粽邪》大讚:「自己是非常喜歡恐怖電影的人,覺得《粽邪》不只是一部恐怖的電影,還有悲傷,和一個被欺負的女孩絕望的感覺,片尾最後讓我想哭,我非常喜歡《粽邪》!」 可見好的故事不分國界,除了能將台灣在地文化介紹給世界,也能同時打動人心!

 

 

電影《粽邪》海外版權也非常熱門,不僅有東南亞國家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汶萊、香港,越南、泰國、日本、韓國也一同進入洽談階段,把台灣在地的恐怖類型電影走出國際,與世界接軌!還沒進戲院支持的民眾,快跟上這股燒到國外的《粽邪》熱潮吧!《粽邪》全台熱映中!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粽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3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