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出道25周年迎來最好年華的陳潔儀, 新專輯A time for everything是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8.09.21

 

天后果然實力,首度挑戰Live Session的形式(歌手與樂手同步錄音)

錄製出耳朵充滿奢侈感的一張專輯!

 

全亞洲唯一落地宣傳在台灣,10/7新專輯亞洲發布音樂會開唱,

新歌經典天后原音重現唱給你聽!

 

 

 

    即將在10/5發行2018最新專輯的陳潔儀,這位來自新加坡的國寶級天后,今年是她出道25周年,迎來最好的年華,距離上張專輯,沉澱兩年後推出這張極具意義與特別的《A Time for everything》,不但第一次頗具挑戰的採用LIVE SESSION錄音室同步錄音,打造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方式!LIVE SESSION原汁原味還原音樂現場的真實聆聽感,仿佛聲臨其境。樂器的音樂和歌手的演唱同時進行錄音,就像是現場演出,彼此交織,「對現在這個高科技時代,其實這種繁複艱難的錄音方式很不符合現代做法!」陳潔儀帶著驚喜與亢奮的情緒說:「我竟然有一種諷刺的感覺,但是這本來就是一種原始的做音樂方式,第一次可以用這方式完成錄音,對我來說像是中了頭獎一樣的興奮,真是一種很奢侈的做音樂方式!」

 

 

    由於同時演奏的音樂家人數高達60位,特別找到了位於新加坡國立大學內的Yong Siew Toh Conservatory of Music Recording Studio這個錄音室,這個位於大學內的錄音研究室,不僅有著全球最先進的錄音設備,更能一口氣容納近百位音樂家同時演奏錄音,是間專門錄製交響樂的超大型錄音室。錄音的陣仗如同開演唱會一般,要先全部人員一起練習與彩排,正式錄音的時候,陳潔儀每首歌都要與樂團同步錄製,呈現出身臨其境的現場感。陳潔儀相信:「這樣一氣呵成的作品,顯得更加有生命力、有靈魂,是我夢寐以求的錄音方式!」

 

 

    專輯名稱《A Time for everything》,也是專輯中一首歌的歌名,是由陳潔儀親自填詞,她笑說:「這正是2018年我對自己生活與一切的感觸!」這首歌詞是去年冬天與妹妹到倫敦旅行時,陳潔儀回憶當時坐在海德公園的九曲湖旁喝咖啡,欣賞著湖面風光沉思人生有感而發寫出來的:「所有的事情都有應該發生的時候,無須抗拒,不需害怕,有付出就有得到,有好就有壞,就活在當下。」處女座的陳潔儀,剛在9月16號與家人共度生日,生日的願望期許:「現在這個年紀,是最好的年紀,期許自己自由而綻放。」

 

 

    陳潔儀將在10月第一天飛抵台灣進行新專輯的亞洲唯一落地宣傳,並且在10/7(日)下午兩點舉辦《A Time For Everything新專輯亞洲發布音樂會》,這場獨厚台灣歌迷的LIVE音樂會,陳潔儀將與新加坡音樂總監梁文甫率團的LIVE BAND合作,要在這場音樂會中表演多首新專輯的新歌如「月彎彎」、「諾貝爾」等等之外,為紀念出道25周年,還要獻給歌迷們非常經典歌曲如「心痛」、「喜歡你」 等等數首歌曲,邀請歌迷們來參加這25周年出道紀念加上新專輯的發表,聆聽陳潔儀如天籟般的現場演唱功力!
 

 

 

Kit陳潔儀

A Time For Everything新專輯亞洲發布音樂會

------------------------------------------------------------------------

最好的年紀,懂得生活與愛,一切都是最好的綻放

 

 

時間:2018.10.7 (日)om2:00(pm1:30開放入場)

地點:三創Clapper Studio(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免費索票方式:請上陳潔儀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訊息留言

 

 

中秋節的獨腳戲,交響樂團最氣勢磅礡主打

▼【月彎彎】官方完整版MV

 

大齡女子給自己最好的期許

【最好的年紀】官方完整版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