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d Dead Redemption 2:邊境、城市及小鎮 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2018.09.21

 

探索 Red Dead Redemption 2 廣大又豐富的世界中,其中的一些城鎮;從西伊莉莎白的樹林、安巴里諾的高山、新漢諾威的平原,到雷莫恩的沼澤。

 

瓦倫泰恩

中心地帶裡一個喧鬧又混亂的城鎮。瓦倫泰恩的牲畜拍賣場讓各種商人、農場主人、牛仔、賭徒、不法之徒和娼妓慕名而至,企圖大賺一筆、大鬧一場、大醉一場。

 

安尼斯伯

安尼斯伯的礦工和他們的家庭,生活可不容易;安尼斯伯已為萊納哈西河以下地區提供了煤礦幾近百年。採礦工作不止危險,薪酬也不高,已經有不少礦工在礦坑之中失去了性命。

 

聖丹尼

聖丹尼有著橫跨美國的交易線路,是與北美連接的一個關鍵地點。在這繁華的城鎮裡,生意人、社會名流、水手、工人、乞丐和小偷比鄰而居,宛若一座文化大熔爐。

 

哈根山

安巴里諾的格利茲里斯長年被雪覆蓋,哈根山是當地頗有名氣的一座山峰。西邊的伊莎貝拉湖、東邊的熊牙溪,還有南邊連接著的達科他河,讓哈根山成為了穿過西部山脈的重要關口。

 

羅德

表面上市容整齊又循規蹈矩,但羅德這個南部城鎮暗地裡充滿了紛爭與腐敗。當地的兩大家族:布萊特懷特和葛雷家族已經在這裡爭鬥了許多年。

 

史卓伯里

史卓伯里原本只是個伐木小鎮,直到一位來自東岸的古怪新市長,致力將之打造為高價旅遊的文化指標。令當地人實在無法理解。

 

拉格拉斯

這是一座位於雷莫恩黑灣沼澤區的偏遠小鎮。拉格拉斯的人民多數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釣魚以及替想要遊覽這個地區的遊客當嚮導,是他們主要的經濟來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