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級天籟美聲Jessie J 演唱會倒數計時

2018.09.18

 

 

Jessie J以好歌喉享譽國際,被喻為"現今世界上最好歌手"之一,演唱過的多首金曲都曾在各大排行榜造成骨牌效應被猛烈橫掃。久未發片後,今年終於發行睽違四年的第4張最新概念數位專輯【R.O.S.E.】,並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宣告強勢回歸。首場台灣演唱會《Jessie J The R.O.S.E Tour in Taipei》已倒數計時,即將在9月20日於台北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盛大舉行。

 

中華賓士與音樂結合 打造時尚新美學

Jessie J除了驚人的演唱功力外,不流世俗、別出一格的風範,與中華賓士最新時尚車款The new A-Class恰恰相符。新車款以前衛氣息、修長且輪廓分明的線條加上動人的車身比例作設計,相較過往A-Class顯得更加洗鍊,如同Jessie J的大膽穿著與不斷求新求變的造型。The new A-Class內裝獨一無二的環繞式設計,搭配MBUX智能系統、方向盤觸控按鈕操控介面等,美感與高科技的完美結合後,除帶來精美視覺表現外,更擁有絕佳操作體驗。中華賓士與中華文創娛樂藉由Jessie J首次登台,共同打造最特別的機械與音樂跨界,一同呈現最新時尚美學,讓蒞臨現場的民眾除了享受天籟音樂饗宴外,還能體驗中華賓士最新時尚車款The new A-Class,與Jessie J一樣走在潮流尖端的大夥,千萬別錯過了這場美好的邂逅。

 

時尚不落人後 余文樂領軍MAD TEAM混搭時尚新潮流

另外,Jessie J的前衛時尚,同時也深受熱愛電競與時尚潮流的知名藝人余文樂青睞。因此,以「瘋狂」做為信念與象徵的電競潮牌「MAD TEAM」,將首度與演唱會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結合,創造富個性又能展現時尚前衛的聯名合作。透過電競團隊專屬潮牌、活動主辦單位及實力堅強的創作天后三方合作,跳脫既有的形象框架,為原本單純的音樂演唱會注入更多視覺震撼,同時顛覆聽覺與視覺。

 

最強歌喉讚 即將引爆大台北

Jessie J早在2011年的首張專輯起就廣受台灣歌迷喜愛,如今大家引頸期待的首場台灣演唱會,終於要在9月20日晚上舉行,搶票即將進入倒數階段,你還沒體驗過世界級的天籟美聲嗎?快來迎接Jessie J的華麗登場,一起擠爆台北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