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最skr的電影《一屍到底》台灣特映會全場觀眾鼓掌超過3分鐘!

2018.09.16

 

 

票房突破20億日幣!台灣口碑激賞「年度神片」!

《一屍到底》9月21日在台上映 一路拍到掛!

 

今年最skr的電影《一屍到底》下週五9月21日即將登台!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目前在日上映第12週票房成績仍占據第六名,票房已突破19億日幣(截至9月9日),預估目前已突破20億日幣!《一屍到底》昨日也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全場觀眾更是罕見地在電影結束時鼓掌超過三分鐘,表示對本片的激賞,導演李中更在個人Facebook表示:「這不只是一部喜劇片,這是一部會被討論很多年的殿堂級神作」。演員蔡燦得則表示:「去看《一屍到底》佩服得不得了,全場又笑又哭。有人是笑到哭,有人是被熱血到哭,我則是都有。」

 

這股「攝影機」熱潮持續延燒,每週不斷攀升的票房數字更讓台灣片商海報只能一改再改!起初只在東京兩家戲院上映的《一屍到底》,在SNS上引發觀影推薦熱潮,許多戲院紛紛聞風爭相上映,原本預計只上映3週的《一屍到底》竟能突破萬難持續熱映,令日本電影業界人士相當震驚,連木村拓哉近期於廣播節目宣傳新作《檢方的罪人》時,也表示:「《一屍到底》是相當令人感恩的作品!」

 

《一屍到底》上映第7週票房累積1.71億日幣;上映第8週4億;上映第9週8.24億;上映第10週12.6億;目前上映第12週則突破了19億,成本300萬日圓的獨立電影能有如此卓越的成績,令許多人驚呼這戲劇化的過程就跟這部電影一樣精彩!出乎意料的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將於9月21日下週五在台上映。

 

 

《一屍到底》台灣影評口碑盛讚「年度神片」令人又哭又笑、感動熱血暢快!

《一屍到底》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許多影評觀眾不僅觀影時又哭又笑,全場觀眾更是罕見地在電影結束時給予超過三分鐘的熱烈掌聲!知名導演李中真摯推薦:「我從37分鐘以後一直狂笑到片尾字幕完,眼淚鼻涕來不及擦,不好意思跟旁邊的人借衛生紙,因為她只顧著自己擦眼淚鼻涕沒空理我,然後腰也不痛了,身體也不黏了,好像洗過澡一樣爽快,只是支氣管炎笑到復發一路咳回家。找卓別林回到現代,給他新台幣85萬,然後叫卓別林拍台北物語,就會變成這部一屍到底。」

 

演員蔡燦得表示:「今晚去看《一屍到底》佩服得不得了,全場又笑又哭。有人是笑到哭,有人是被熱血到哭,我則是都有。反正我就是人盡皆知的哭點低笑點怪,但這次我不怕大聲說這片真的非常好!畢竟我有那麼幾十億日圓的票房背書XD」

 

 

影評「多多看電影」盛讚:「這不僅是年度最狂的電影,更是近五年之最!我求各位拜託一定要看真的太強了!」;知名網媒「電影神搜」表示:「我發現這部電影很簡單,但是卻很難解釋。很大的一個原因在於這部片很赤裸,赤裸到了讓人不知道怎麼開口形容的地步。看完才發現自己的情緒被影像緊緊地抓牢,直到最後。看完後,我不禁開始思考,電影究竟對我而言是什麼?我喜歡電影的什麼地方?我想有接觸過影片拍攝的朋友們應該會更有感觸才是,但看完《一屍到底》後,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也參與了一場電影拍攝的奇幻冒險。這就是《一屍到底》,我心中會永遠留個位置給這部電影!」

 

影評「奈傑的電影生活」表示:「若要票選年度神片,口碑黑馬《一屍到底》絕對榜上有名。37分鐘後眼看即將迎接的落幕,卻才是真正的開始。令人瞠目結舌的劇情發展,讓上週參加試片的我,每一秒都不想從畫面中移開,可謂是年度最奇葩、有創意的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製作成本換算台幣,相較之下不過與《台北物語》的成本相近,卻在日本造成全國性的轟動,口碑與票房成績皆極為優秀!」

 

不僅日本觀眾,連台灣影迷也盛讚的活屍神片《一屍到底》,下週五9月21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 2018 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 2018 紐約亞洲電影節

★ 2018 捷克卡羅維瓦利國際影展

★ 2018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8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8 巴西Fantaspoa 國際奇幻影展最佳國際影片

★ 2018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18 幕張國際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 2018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8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影片

★ 口碑狂潮席捲全日本,票房突破20億日幣,持續增加中!

★ 「攝影機」現象攻佔各大媒體,日本年度最熱話題電影

 

 

電影結束後千萬別離席,故事才正要開始……

不要停!繼續拍!顛覆影史的超狂活屍電影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逼真效果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在如此糟糕的狀況中,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

 

▼日本年度票房奇蹟!【一屍到底】One Cut of the Dead 電影預告 9/21(五) 一路拍到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屍到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6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