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J.Sheon樂當西洋天后Jessie J鄰居 雙雙入住一晚要價23萬“搖滾巨星套房”

2018.09.14

 

 

擔任Hard Rock酒店1週年慶典嘉賓 J.Sheon飆唱“天菜”超嗨 Jessie J起立鼓掌

3天2夜享受帝王級待遇 4位專人幫J.Sheon料理晚餐 經典黑膠唱片隨傳隨到

 

近來忙於錄製音樂真人秀《這!就是歌唱·對唱季》的J.Sheon,昨日(9/12)獲邀擔任深圳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一週年慶典表演嘉賓,另一位嘉賓則是西洋天后、勇奪2018《歌手》節目總冠軍的Jessie J,「雙J」首次同台相見歡,J.Sheon忍不住興奮之情,直呼看到天后本人讓他臉紅心跳!當J.Sheon在台上演唱他的招牌歌曲《天菜》時,Jessie J則坐在台下全神貫注聽他演唱,最後還站起來為J.Sheon熱情鼓掌!兩人還一起印手印,並進行硬石酒店傳統的「砸吉他」慶典儀式,J.Sheon砸了3下就把吉他輕易摧毀,Jessie J則多砸了兩下才把吉他砸爛,她完成儀式後開始手舞足蹈,展現英國天后獨有的熱情及活力!

 

 

 

硬石酒店集團足跡遍佈全球74個國家,經營管理185間餐廳、25家酒店和12家賭場,以它獨特的音樂風格,享譽全球。深圳硬石酒店因為看中J.Sheon的音樂才華及創作實力,認為他是新世代華語歌手中不可多得的潛力新星,完全符合「Hard Rock」的精神,所以特別邀請J.Sheon擔任此次活動嘉賓。硬石集團表示:「『因樂而生』是這次活動的主題,因為音樂作為最重要的DNA,流淌在每一個硬石酒店的血液裡。我們推崇一切音樂形式,從英式搖滾到中國R&B,所以我們邀請到新晉R&B歌手J.Sheon,加入我們的狂歡。」

 

 

J.Sheon這次除了擔任表演嘉賓,還入住深圳硬石酒店一晚要價5萬人民幣(約台幣23萬元)的最高等級「搖滾明星套房」,全酒店258個房間和套房中,就只有兩間搖滾明星套房,J.Sheon與Jessie J各住一間,當了3天2夜的另類鄰居!J.Sheon一踏進85.6坪的超大「搖滾明星套房」時,驚呼連連,看到裡面擺放了一台黑色鋼琴,就像小朋友走進糖果屋一樣興奮,立即坐下來隨興彈奏。接著,他發現套房裡還有一台黑膠唱盤,又像是如獲至寶般開心,馬上播放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顫慄》專輯。據悉酒店內有大量的黑膠收藏,想聽什麼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想聽的黑膠唱片就會送到你眼前。

 

 

晚餐時刻,酒店派了4位專人在套房內的私人廚房為J.Sheon料理晚餐,煮畢後並未離開,還留下來為J.Sheon收碗盤,他受寵若驚表示:「我只有1個人,酒店卻派了4個人過來烹調晚餐!這輩子沒住過這麼厲害的房間。」此外,套房內還有一間豪華撞球室,本身就是撞球高手的J.Sheon當然不會放過大展身手的機會,與工作人員單挑廝殺,最後大獲全勝,為這次「Hard Rock」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