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莫文蔚4度攻蛋氣勢逼人 “絕色”巡演台北站9/1正式開賣

2018.09.04

 

 

巡演空檔出席北京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 莫文蔚勇奪“華歌榜”3大獎

台上大展天籟美聲 台下大秀逆天美腿!104 cm美腿躍升微博熱搜關鍵字

10分15秒連續飆唱16首經典歌曲 “25歲的中場情歌”率觀眾走進時光隧道

 

國際天后莫文蔚4度攻蛋,她的最新巡演「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12/22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莫文蔚得知票房熱賣後開心表示:「實在是太『絕』了!非常非常開心!衷心謝謝歌迷們的支持,期待今年冬至那一天在小巨蛋相遇和『吃湯圓』,哈哈!」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表示,今日一開賣便引來黃牛搶票,因1小時內這些帳號未付款成功,所以有些票會陸續釋出,目前持續熱賣中,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席捲中國各大城市,莫文蔚的招牌美腿也因此躍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網友紛紛被這104公分美腿的魅力所折服!而從網友曬出來的照片上看,無論是莫文蔚身著裸色鑽石薄紗緊身衣,還是穿上白襯衫上演「制服誘惑」,抑或是安可橋段穿著簡簡單單的球衣,大家的目光始終被她修長筆直的逆天美腿所吸引。

 

上週(8/25)南京站演唱會的大合唱還迴盪在耳邊,「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9/1)已來到下一站長沙,這是莫文蔚「絕色」巡演的第8站,也是她跨越中國東西南北,在第8個省分綻放絕色的天籟之音。最令人佩服的是,南京站和長沙站之間僅距7天,莫文蔚卻在這短暫的空檔完成了一件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她閃現北京,出席了「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並在華歌榜上拿下3項最具分量的榮耀: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港台及海外地區)、年度全能女藝人、年度金曲《慢慢喜歡你》。

 

 

這次華歌榜時隔6年重新啟動,莫文蔚再次獲得這3項榮耀,除了開心,更感謝這一路走來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她特地和華歌榜音樂總監溝通,將她出道25年以來最膾炙人口的16首歌曲編排成了一個10分15秒的組曲串燒,取名為「25歲的中場情歌」,一口氣囊括《陰天》、《如果沒有你》、《愛情》、《廣島之戀》、《他不愛我》等經典歌曲,也有像是《如初之光》、《慢慢喜歡你》等近期大受歡迎的新歌。最令歌迷驚喜的莫過於《AM PM》這首歌,它不但是許多歌迷的心頭好,而且莫文蔚以前從未在公開場合唱過這首歌,這次在華歌榜舞台首唱,為歌迷送上了一份特別的驚喜!

 

在巡演空檔最需要休息的時候,莫文蔚卻選擇親自飛去北京出席頒獎典禮活動並獻唱,不愧是當今樂壇屹立25年的國際天后,展現了十足過人的敬業精神。「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12/22(六)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目前持續熱賣中,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