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裸愛殺機》再現美國世紀懸案 克莉絲汀史都華化身愛爾蘭女僕

2018.09.01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確定接演新版《霹靂嬌娃》,據外媒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沒有跟另外兩位嬌娃娜歐蜜史考特、艾拉巴林斯卡碰面,但已經開始接受拳擊訓練,希望自己能以最好的狀態接演這部預定明年9月上映的動作片。

 

 

在「動作版」克莉絲汀史都華問世前,這位28歲的女星將會先在驚悚愛情片《裸愛殺機》與影迷見面,片中她飾演從愛爾蘭遠赴美國工作的女僕,為戲勤練愛爾蘭口音的她,讓國際影評驚艷口音到位、自然,直呼「閉起眼睛,只用耳朵聽,簡直就像是「瑟夏羅南』在說話!」

 

 

《裸愛殺機》改編自美國世紀懸案—麗茲波頓謀殺案,由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領銜主演,克蘿伊塞凡妮也身兼本片製片。電影入圍今年日舞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國際權威媒體綜藝報、好萊塢報導者、衛報、紐約時報、紐約郵報等,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影評讚美兩位女主角演技精湛,賦予這樁百年懸案全新的當代風貌,紐約時報更讚克莉絲汀史都華是「當代最耀眼的女演員之一」。

 

 

克莉絲汀史都華詮釋的愛爾蘭女僕布麗姬一角,在片中照顧麗茲波頓一家人,煮飯、晾/曬衣服、做盡大小家事,委屈住在不通風的房間裡。在19世紀末通訊還很有限的年代,布麗姬的母親病危,家人遍尋不著布麗姬,最後病逝的電報輾轉傳到布麗姬手裡,她痛哭流涕、難過自責,但人在異鄉,再多的思念也只能訴諸眼淚。

 

 

麗茲波頓謀殺案發生於1892年美國麻州秋河市,當時32歲、未婚的麗茲波頓(克蘿伊塞凡妮 飾)被控以斧頭謀殺親生父親與繼母兩人。這樁謀殺案因缺乏人證,麗茲波頓最終以無罪被釋放,而這宗謀殺案多年來也成為許多導演創作、改編的繆思,企圖重現這樁世紀懸案。

 

《裸愛殺機》與其他電影、電視、芭蕾舞劇、音樂劇、歌劇改編最大的差異在於,本片以主角心理層面出發—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年代,壓抑寂靜的日常,如何滋養並解放最真實的恐懼與愛戀。

 

《裸愛殺機》由原創娛樂及CHOCO TV共同發行,於9月14日,台、美同步上映。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裸愛殺機》官方中文版預告-9/14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裸愛殺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